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上路

媽呀~我左腳快抽筋了!

 



今天下著大雨,卻是我第一次開車上路,超緊張的!

 



也因為下雨,所以車不多,有些路段開起來真是爽快,雖然沒有像澳洲那種直線到地平線尾巴這麼誇張的路,卻也已經能夠滿足我小小的野心啦!

 



只不過一旦碰上右邊有車要過來左邊有車要過去的混亂情況,還是手足無措直接把方向盤讓給助手席的教練,他坐在右邊也能開車,太強了~(不是讚嘆的時候吧!)

 



回到駕訓班,又開始反覆的練習,雨還是好大,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需要看後照鏡,根本都是水珠,害我壓線好幾次,整個駕訓班只有我一台車是怎樣啊~大家都因為雨天就在家休息嗎?

 



希望考照那天不要下雨……

 



我開車將自己平安送到家,下了車才驚覺左腳關節好痛!奇怪,明明是用右腳踩油門跟煞車,為什麼酸痛的會是左腳?難道我的左腳有窮緊張的毛病?明明不關他的事還拼命用力

 



又是一篇開車的日誌。

 


1 則留言:

  1. 我看到第一句就有個疑問



    妳不是學自排嗎?



    為什麼是左腳很酸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