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週日碎碎念

今天是日曜日,大家都出去玩,我卻在辛勤工作。

 



這乍看之下好像是一篇抱怨文,其實你們錯了,這是一篇流水帳,大概吧。

 



週一到週五都在打混的下場就是,別人放假的時候我必須工作,不過因為這樣,我反而很認份的把累積的事一次做完了,真爽快!(應該是因為老闆度假回來了的原因吧?)

 



最近逛『艾噹洛』的時候,發現冬季動畫已經開始上了,於是我下載了『京四郎和永遠的天空』,媽啊~這是養成遊戲嗎?怎麼會這麼蘿莉又這麼腐的感覺?迷阿迭,妳去下來看看就知道了,不過仁樣和王子樣真的蠻帥的(捂鼻)

 



C槽還有『蟲師』跟『創龍傳』未看完,蟲師雖然有點悶,但是我很喜歡那種小小隱喻的劇情;創龍傳……各位看過嗎?大約十年前電視上有撥過,龍堂四兄弟會變身成為龍的故事……那可是我小時後的最愛!可是現在下載來看卻發現人物線條歪斜外加劇情老套(它真的很老),果然長大了眼光也會變的。(二哥很帥←花痴)

 



『14歲的媽媽』和『唯愛』已經確定入手囉!小師妹大人要幫我買呢!網路上面雖然一套一百八,但加運費卻變成兩百四,小師妹大人就算一套買199都比網拍便宜,接下來又有東西可以沉淪了~好看的話再推薦給各位閒人。(居然叫別人閒人)

 



過年後我要開始當小朋友的家教兼伴讀,一個月多個八千塊,決定存起來買wii。其實找我當家教實在是讓我很汗顏,因為我從小就不是個愛讀書的孩子,眾位朋友也都堅稱我不是當老師的料(教日文教到絕交XD),不過為了『雙截棍控制器』我會努力的!也就是說以後週一到週五我都不能跟各位出去趴趴走了。(這樣才是正常的好不好?)

 



一月好忙好忙,這就是天秤座的命運嗎?(屁)

 



下禮拜二跟小師妹去看口白人生。

 



禮拜四跟妹妹去吃XX飯店的午餐。

 



禮拜六去姨家領碧落落的衣服。

 



再下個禮拜二去買碧落落假毛。

 



禮拜四開房間。(心)

 



禮拜六4P學畫舞台妝?

 



接下來就是歡樂摳斯摳翻天的台南行。

 



以及一大堆電影的預訂

 



『大家來我家』 『生日快樂』『波特小姐』 『NANA2』 『小太陽的願望』 『夏綠蒂的網』

 



(全都是自找的)

 




 



贈 背景音樂:瀧與翼 Ho! Summer

 


4 則留言:

  1. 嗯 你的C槽很豐富



    我的電腦目前的狀態是有29個病毒陪伴著我((大哭))



    我要看花樣少年少女第七集啦 電腦壞了都不能下 煩ne

    回覆刪除
  2. 蟲師很好看的感覺,可是第一集的載點已經不行了

    所以我在等人上傳1~後面的載點!

    京四郎讓我想到鬼眼狂刀阿(心)

    我好久沒看動畫了~快枯萎拉~~等考完試我ㄧ定要閉關狂看

    (我的完美小姐進化論跟金色琴弦呀~~~)



    家教耶~好夢幻的職業~

    你還OK拉~至少比我OK~對付小孩子手段很不錯

    (小孩子=ME??)

    是教日文呀??我也好想被這位大姐姐教~~

    (撒嬌中)

    回覆刪除
  3. 佩珊兒

    我沒有在看花樣...因為那個女主角實在和原著差太多...

    我曾經忍著看五秒鐘,卻還是被陳艾拉的粗眉毛打敗...

    然後就轉台了...





    迷阿迭~

    蟲師我下載到的檔案很奇怪.

    前面十幾集要用某種程式看,我雖然去下載了,卻還是不能看.

    所以我從十幾集後面開始看!

    還是看得懂啦~



    教日文啊...我沒有自信ㄟ...

    如果你有問題來問我,我還比較有把握...

    不過首先還是先把五十音背好最實際囉!

    回覆刪除
  4. 唉呀~~我也不是為了艾拉才看的



    當然是為了吳尊啊~~



    想到他的身材 就興奮到不行 >.<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