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消失的三天

我去了台南,和五P版眾齊聚一堂,做盡歡樂之能事。(?)

 



禮拜四出北辰團,禮拜五出陰陽團,禮拜六是過膝襪趴,多麼充實的計畫啊!簡直把我累死了

 



本來是說這趟台南行是『充電之旅』,結果卻變成『耗電之旅』,都拜這群不知安靜為何物的人所賜,不是才六個人嗎怎麼可以這麼吵、這麼High……

 



但是能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畢竟這是五P成立以來第一次聚齊,我非常珍視這趟旅程。

 



本來想寫流水帳,卻發現自己能記得的所剩無幾,因為大腦運轉緩慢,可能要再過幾天記憶才會比較完全。以前熬夜只要隔天睡到中午就可以補回來,現在我卻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已經第二天,我卻還是有種頭沉甸甸的感覺。有可能不是體力退化,而是因為我們真的玩太瘋,那種累已經超越極限,身體無法負荷連續兩天出摳(不是我),外加晚上的歡樂,最後一晚居然早上六點多才睡!想想實在很厲害。

 



用力回想禮拜六凌晨,大家窩在被窩裏腳疊腳,說著一個又一個看似不相關的話題四點時迷迭已經進入彌留狀態,央到最後直接趴倒,精神最好的好像是翁衙?真不愧是迪西。(?)

 



禮拜五晚上回到默默家的民宿,大家擠在默默的電腦前大笑,先是『漫畫日和』,再來是『印度F4』,緊接著『後宿男孩』,然後是恐怖的『脫線寶寶』,現在看來,這根本是發瘋的導火線,尤其是脫線寶寶一直到隔天早上話題都還離不開它,拉拉笑到嘴好酸,小波一直被戳,丁丁沒有戲份,迪西壞掉了,據說旁白在我們回家之後肚子痛到滾動難道是繼電腦喇叭被狂笑病毒入侵故障之後又一受害者?

 



這三天照了超過一千張照片,導致無法在一天之內修完,想看出摳照的人請再等等。

 



這次下台南,我終於出了碧落。碧落是我,楚婉也是我,但楚婉對我來說是仙界的生物,還不敢去玷污她,只好朝妖界的下手。XD

 



其實這次出摳一切都很懶散,一來是衣服和想像中的不同,二來是假髮造型居然是下台南當天才去買材料來做的,妝也沒試過,只帶了幾塊覺得適合碧落的眼影就出門了,也太隨便了吧!(翻桌)

 



即使是這樣,但結果卻還是讓我很滿意,噗呼呼,從『偽丫環迷阿迭』幫我整理衣服時說出『妳就是碧落』的那一刻起,我就找回了自信心啦~XD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迷迭的辛勞,她這次都沒出,是個全職的攝影師,兩天下來把她累壞了,因為第一天我也是攝影師,所以我知道那種疲累,真的是很恐怖。不過她從第一天坐車下台南開始到第四天坐車回台北為止,大概被說了一百遍『好可愛哦~』,她只不過安分的吃早餐而已啊!!而且還是油條跟豆漿。難道這就是寵物的命運嗎?XD

 



關於這次台南行又意外衝出來的cos預定,我會另寫一篇,怎麼好像一刻不得閒啊?又是上班又是開車又是預定但無論如何,出摳是一定要的,雖然不知什麼時候會退燒,但至少現在不會,實在很快樂啊~(拉拉很快樂~)

 




 



贈 台南連續兩天的好天氣(是太陽圓太陽紅在保佑我們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