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讓大家久等了

黑白蘿莉的照片放上相簿囉!

 



相簿的名字取作『愛しいロリータ』,中文是-惹人憐愛的蘿莉塔。

 



主要是以白蘿莉為主,少數黑白蘿莉的合照為輔,雖然兩個人都有裝扮,但是必須要有一個人拍照,加上這次本來主角就是睡衣蘿莉,所以就把焦點放在白蘿莉上吧!

 



合照的部份是用定時拍照模式拍的,短短10秒的時間,必須馬上回到預定的位置(爬上床),擺好姿勢和表情,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經過很多次的失敗才有這幾張合照的!整個房間的沙發都被我們搬得亂七八糟,可以想像打掃的歐巴桑看到那景象會有多囧。(浴缸裡還有花瓣……

 



白蘿莉非常的萌,在成行前我就期許這次能拍出『無機質』的照片,用白話來說就是沒有思考和情緒的感覺吧!所以才叫迷迭不要上唇彩。

 



相簿最後有加特效的幾張照片我都很愛,『色偏』是好物,之前看到其他大大的照片有偏藍或偏綠,就一直很想學,最近終於讓我找到方法了!也許不是正統的作法,但是效果相同就好了咩~想學的人線上敲我囉!

 



快去看照片吧~歡迎評語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