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束腹

別名塑身衣,最近很流行的瘦身商品。

 



目前本人身上就穿了一件,以前我是如何也穿不住的,但這幾天天氣變冷,穿著有保暖的作用,所以才能勉強自己被束縛。

 



應該是因為很多明星都在倡導要穿塑身衣,這東西才變得這麼紅的吧?不管胖瘦高矮大家都想買一件來穿穿看。

 



我雖然不是產後婦女,但也有穿這東西的權利,因為我是個胖子。

 



看到華X爾塑身衣的目錄,模特兒是個沒有小腹外加有腹肌的女生,讓我差點沒有燒了目錄,太傷人了,胖子的心靈很脆弱的啊!!

 



店員說一開始先從最外排的釦子開始釦,成果出來之後,就可以移往後一排,等到可以釦到最後一排的釦子,那就代表妳可以換小一個size了。聽起來是個多麼美好的夢想?但往後釦一排豈是這麼簡單的事?為了逞強去釦的話,輕者臉色發紫,重者暈倒,釦子啊釦子~你讓我又愛又恨~(啥?)

 



新年新希望難道要許………讓我往後釦一排吧!?(蠢)

 




 



我要在房間牆上貼泳裝美女的照片!

 


3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想買來穿....(小聲)

    一方面是想要保暖用,真的XDDD

    回覆刪除
  2. 你買多少啊?

    我也想買說=3=



    娘啊,我覺得妳的補充很沒有公信力耶...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沒公信力(淚)

    天氣真的很冷嘛~

    (硬要催眠)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