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風和日麗開車去

今天去駕訓班囉!

 



正好今天是個出太陽的日子,一切都那麼的美好~

 



我學自排,不像我妹自虐,選手排,我真搞不懂,她到底要多帥才甘心?這樣怎麼找得到比她強的男人?標準也太高了吧!

 



因為看了slow dance,所以幻想教練會是妻夫木聰,結果當然是破滅,是一個有點台灣國語的蔡大叔,不過他讓我很佩服的一點是耐心,都沒有急躁的要我怎樣,就算我壓線了,他也只是提醒一下而已,當然那是因為我出的錯很少,所以沒機會讓他發飆吧~

 



繞了兩三圈之後教練就下車讓我自己開,一整個變脫韁野馬XD,沒有啦!還是保持在時速15左右。(轉彎只有6)

 



窗外涼風吹來,我朝夕陽的方向望去,不同的是手中竟然握著方向盤,對我來說,開車就是大人的象徵,小時候總會夢到自己在開車(而且是不知道怎麼煞車的鬼夢),此時此刻卻是真實地上演著,又多了一個里程碑。

 



練習的場地有彎有直線,我在腦中直接把它當成F1的賽道,到了最長的直線道路時,耳裏突然響起播報員的聲音:『這邊是唯一一個可以加速的地方,也是打破紀錄的機會!』於是我採下油門,往白線的前方衝去!!衝----(實際時速:20Khr

 



不過再怎麼樣我都贏不過正牌的法拉利迷,我妹。她的車動輒時速60,連我的教練都問我她是不是有開過車?事後詢問才知道,她是因為還不熟悉手排,所以常常暴衝(大笑)。

 



明天還要去,一直到月底才是考試,到時候就可以開車帶大家出去玩囉~(前提是你們要敢讓我載!)

 




 



贈 無法打字的食指

 


4 則留言:

  1. 那我先報名!!

    回覆刪除
  2. JUJU坐完我再報名..



    不過哪裡來的車?

    回覆刪除
  3. 有緣就會有車坐XD

    再看看啦~

    我娘不是很想讓我開她的車.

    可是買一部車我養不起,再跟我爹商量看看吧!

    回覆刪除
  4. 佩珊

    要坐一起坐

    這又不是高鐵

    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