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兒啊…你嚇到娘了

阿斗變色啦~~(尖叫)

 



原本以為他就這樣了,白白地過一生,沒想到今天忽然給我變色了!

 



新的水滴官網出現以後我有諸多不滿,其中一條就是水滴進食的頻率跟時間變得不一定,加上可以自己加水滴度,整個成長的標準大亂,阿斗給我在今天變色,也是因為這樣吧!

 



不過還好,變成紫色的,我喜歡,上次奶嘴沒有變成紫色的被我叫去罰站,這次阿斗就學乖了,紫色+黑色,感覺很好吃,葡萄口味的橡皮糖?

 



其實我沒有後悔養阿斗啦!他還是滿可愛的,也偷偷幫他照了很多張相,母子兩玩得滿開心的,一起朝第三次的世代交替邁進吧!

 



不過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為什麼白色的招式這麼少啊?而且到了4百左右就已經把全部的動作都學會了,接下來就只有等變色,超無聊的!

 


3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亞熙的阿母~^口^ˊ

    恭喜阿斗變色ˇ

    我本來也想要我家的蕾娜長出斑點的,沒想到卻變成"燈籠蛇"(!?)



    動作?不是都一樣多嗎…?

    回覆刪除
  2. 感謝您來祝賀~

    不才阿斗還讓您跑這一趟真過意不去~

    阿斗還不快說謝謝!

    (阿斗使出扭扭絕活)

    回覆刪除
  3. 紫色啊~~不錯啊~

    有斑點嗎?

    紅葉看不到~QQ

    斑點紫蛇還滿Q低勒~

    不知道我家モモちゃん下次變成怎樣勒~= =



    紅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