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這裡很久沒更新了,因為最近被搬家等等的事情佔據了所有時間,所以就沒有上網。

 



搬家很累人,肩膀跟手臂痠了三天還沒完,要跟可惡的房東交涉更是浪費腦細胞,沒有機會跟房東交流的人們真是上輩子有燒好香,沒看過哪個房客可以心平氣和的跟房東談話的,到最後都會惱怒,當然也有人一開始就惱怒的(還有準備要見面就惱怒的)。

 



好不容易把東西都搬回家,別以為苦勞就這樣放過我,要想辦法把東西排進房間裡才是大學問,這個時候天秤座大器又和平的個性告訴我,『不用說,丟就對了』,把所有沒用到一直在擺濫的東西全丟了,什麼國小收到的生日禮物啦~再也不會玩的遊戲啦~大概丟了7、8套RPG,附加攻略,只留了仙劍一,覺得它還滿經典的,連我最愛的絕代雙驕都丟了,整個就是大刀闊斧!爽快!

 



以前一直有兩個家,哪個家我都沒有好好的照顧,現在歸所只剩一個,我要好好的整治一番,將來我可是要一直待在這裡啊!目前已經整理一半了,最喜歡的部份是一進門就看得到的書架,第一層看起來很有氣質,席慕蓉+宮部美幸,都是大師的作品,可是只要仔細一看,下層都是一些膚淺的書,人二雄的《男人的貳百零五種脆弱》,李蒨蓉的《BEAUTY 101》,芭比波朗創業的故事,之類,一些人類會讀的書,不過沒關係,人都是看外表的,光是看到書大家就會點頭了。(原來你是想製造假象)

 



整理到一半,正在把我整箱的化妝品放入抽屜裡,赫然發現少帶回一樣東西,我剛買的BB腮紅刷,記憶中它躺在空蕩蕩的抽屜一角,可憐兮兮地仰望著我,竟然忘了把它帶回來,當下我整個人有種要抽搐的衝動,大家可能會覺得幹麼為了為了一支刷子這麼激動,可是它小小一支,可是要價一千二啊!如果給之後的女房客看到那隻刷子,沒樂歪才怪,為了避免這種蠢事發生,我決定盡快回到淡水,拯救我的小刷子!

 



附帶一提,那隻腮紅刷是白色貂毛,陳先生聽到之後愣了一下,問我:『雕毛?大雕的毛嗎?』很好,不愧是男子漢,真的讓我很汗……

 



等房間整個用好了,會拍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分享,下一篇是講述回淡水拿貂刷的故事,請繼續收看。

3 則留言:

  1. 丟RPG?

    哎呀 給我就好咧 幹麻這麼大費周章的~

    回覆刪除
  2. 氾王,一切都太遲矣~

    回覆刪除
  3. 下一次搬家記得告訴我 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