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

沒來由的思念

我知道不到一個禮拜就開始想念很沒用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是很想妳們。

 



忽然,覺得畢業典禮的笑容好遙遠,當時的我也許並沒有意識到分別是怎麼一回事。

 



那代表我們再也不會一起吃蒸餃,再也不會在上課傳紙條偷笑,再也不會肩並肩走在3H大道,後門的一切都成為回憶,前門的風光顯得太過耀眼。

 



原來這就是分離。

 



『才一個禮拜,也不是沒有翹過一個禮拜的課』以前的我們總是這樣說,可是這次不同,我看不見再會的時限,這種遙遙無期的感覺讓我很害怕,經歷過的分離不只這一次,但人愈大愈膽小,手中握的東西也愈容易失去,就像現在,我已經失去妳們了。

 



笑我吧因為我已經哭了。

 



真的好愛妳們。

 




 



太麻

 


5 則留言:

  1. 沒關係

    我們還有尖笑三

    還有足球

    還有以後的不定期約會

    要見面 哪怕沒時間阿

    對吧!!

    回覆刪除
  2. ㄟˊ

    不是尖笑四嘛



    只要有空咱們都可以出來呀

    如果要專門回學校去吃蒸餃也是可以啦

    畢竟我還是要再吃一個月或更多(笑)

    回覆刪除
  3. 尖笑4娃要來嗎?

    下午三點ㄙㄟ悶秋(西門町)見



    你們還有很多見面的機會,不會懂的...(寞落)

    回覆刪除
  4. 要說到落寞,我覺得那位一回家就等於失蹤了的孩子會比較落寞吧!?(會嗎?)

    不知道他家的寬頻找人來裝沒?(我關心的重點跟大家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5. 很有同感耶

    可是我沒哭

    花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