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紫葡萄

真想一口把我的頭咬下去。

 



 


今天去染了頭髮,也重新燙了一次,花了八個小時,坐得屁股和腰都壞掉了。

 



 


一直很想染紫色的頭髮,今天終於付諸行動,可是成果卻不是我要的紫,我想要的是很深的紫色,染出來卻像是紅葡萄,加上洗髮精的味道又很像葡萄,我的頭真的變成葡萄了啦!

 



 


瀏海也變短了,如果不夾夾子它們會一直遮住我的右眼,當時店裡放著搖滾樂,我覺得自己很適合直接跳到椅子上當主唱,超視覺系的!

 



 


講了這麼多,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我到底變怎樣?有圖有真相!

 



 



 



 


可是因為是在室內,所以髮色不明顯,總之就是很紅的紫(大紅大紫?)。

 



 


再來一張,我素顏,黑眼圈很深請見諒。

 



 



 



 


跟我第一次燙頭髮不一樣哦!以下是第一次燙的

 



 



 



 


總之,我是顆葡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