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測試區

帳號:noveltest

 



該加入密友的我都加了,有些沒報名的我也加了,登入之後看看,就可以知道自己有沒有被加啦!

 



那個網誌可以加入好友,因為別人點進去也看不到,為了方便連結,加好友是ok的!

 



目前進度只有兩篇,看完請評價一下~順便幫忙校稿(趴)。

 



大家覺得表哥不能跟表妹在一起嗎?在古代不是被允許的嗎?有個人指著我大叫:「亂倫!」害我有點怕怕,一開始沒想這麼多,故事自然而然就寫成那樣了。

 



快要期末考了,這代表著靈感湧現的時刻又來臨,對現在的我而言真是求之不得~

 



努力生第二章去。

 



 

9 則留言:

  1. 加好友密碼的...

    要付錢吧@0@

    回覆刪除
  2. 古代最喜歡親上家親囉~

    不然真的怕怕就讓故事來個峰迴路轉吧~(笑)



    紅葉

    回覆刪除
  3. 不用加錢XD

    因為這些人我確定他們都會買我的書XD

    小炎我加你了



    紅葉...在血緣關係上峰迴路轉這種事我幹不出來

    因為我看到這種劇情都會大罵X...

    回覆刪除
  4. 對啊~金色小花要1000元勒~

    不過一人買一本應該就有賺嚕啦~(笑)

    對嚕~婉兒姊姊先偷偷跟我書一下版稅吧~

    用水滴吧~等待你的信唷!

    最近期末很忙,加入婉兒姊姊也沒空聊天啦QQ!

    等放假再找你聊聊~^^

    婉兒姊姊啥咪時候畢業啊??

    就在家寫書賺錢嗎?還是要去打工啊?



    那咪就不要在意血緣啦~

    寫的理所當然就行啦!

    反正架空咩~高興寫啥久寫啥囉~

    改天也給姊姊看看我的作品,

    最近再努力寫我的月神迴廊,

    我朋友聽完大綱說很喜歡~

    所以拼命催我寫勒~= =

    寫多一點再給姊姊看!

    到時候還請不要棄嫌勒!



    呼~~打嚕很多字唷!



    紅葉

    回覆刪除
  5. 婉兒大人

    我也想看想看!!

    回覆刪除
  6. 我跟你講

    古代允許近親結婚

    不過你這樣會寫成悲劇

    因為生下的孩子會變笨

    老師都是這樣教的

    回覆刪除
  7. 人家只是以他們這樣方式以現在社會來講是亂倫而不是不倫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啦!!

    你是寫古代架空不需要擔心這個

    是現代才會有這樣不被允許的規範在

    以前人都馬愛親上加親

    最好是跟親戚小孩結婚讓優良血統沿續下去



    不過生下小孩那又是故事以後的事啦!

    回覆刪除
  8. 指著我大叫亂倫的是我妹啊~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