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4 PIN 誕生(與巨龍無關)

今天和小公主、央央、小馬兒(魔)一起去血拼,接著4 PIN就誕生了!

 



花錢真的很爽,就像本人所說的,有錢就不用挑,爽快!

 



今天可以說是大豐收,衣服也買了,鞋子也買了,化妝品也買了,而且回來試穿之後都沒有出現很囧想退貨的情況,算是很棒!

 



好笑的是,每買一件衣服就叫著『這去墾丁可以穿』,要買洋裝的時候,央兒說『這簽書會可以穿』,我還真的就買了,女人買衣服不怕沒理由,看著我買東西好像真的很有趣,過程中央央和小馬兒不斷大笑,真是害羞。

 



小公主今天還是遲到了,妳說!妳要欺騙我的信任到什麼時候啊?每次跟妳約會都想說『這次她一定不會遲到』,結果希望都落空,還是說一直相信妳會準時的我才是有問題的?也太囧了吧?

 



買東西的過程固然有趣,但血拼完坐在開花屋聊天時更是熱血激昂。

 



血拼完畢是五點左右,結果我們聊到晚上九點半,差一點就可以聽費玉清唱晚安曲了,沒想到我們的話這麼多,真的沒想到。

 



cos聊到小說,從小說又聊回cos,最後話題結束於愛情,範圍超廣,在這途中還衍生出一個新行程,原本是央和魔7月21、22、23要去高雄玩,一直想去南部場見識見識的我跟小公主雙眼馬上亮了起來,加上原本7月就預定要去汽車旅館外拍蘿莉,三件事湊在一塊的結果就變成-『7月21日(五)我跟小公主還有爺(不在場)跟央和魔一起下高雄,住汽車旅館,禮拜六參加cos場,禮拜天回來』這樣的行程了,好笑的是爺根本不在那裡,我們卻擅自幫爺決定了,還請央的在地學姊開始幫忙找汽車旅館,小公主打電話通知爺這件事的時候我們都笑翻了,爺~妳跟我們分不開了啦!

 



後來也不曉得怎麼回事,大家開始講起愛情史,一個個坦白地吐露自己的過去,有些不堪,有些甜蜜,但是講出來就像放下一個擔子,姊妹們幫忙分擔彼此的快樂和悲傷,因為信任,所以才講這麼多。從此之後,我們又更親密了呢!

 



天秤母女三人組,加上一個同為風向星座的水瓶馬兒,4 PIN就是這麼來的,簡稱4P嗎?(好羞)約好了以後要定期聚會,因為話都講不完啊!兩個星期後再見囉!(眨眼)

 



我的喉嚨好痛…下次去安靜一點的地方聚會,才不用扯著喉嚨說話,不過…這樣我的喉嚨就不會痛了嗎?好像還是會XD。(與環境無關,與愛講話有關)

 




 



贈 溫暖寂寞貴婦心的開花屋奶茶

 


16 則留言:

  1. >\\<

    跟兩個正妹一起逛街真的超幸福耶!!!

    一整個大開眼界。



    四PIN....八穩咧?(冷)



    我看到四P的時候就笑了,

    這就是為什麼會跟妳女婿講電話的原因,

    不好意思啊,

    麻煩了妳一些事情。



    期待啊高雄~>\\<

    希望不要太熱Q^Q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標題







    就笑了XDDDD

    回覆刪除
  3. 其實今天一早就一整個很不順啦

    不過又遲到的我是我的問題

    嗚嗚嗚~~

    (又再苦肉計?囧)

    是說我真的不知何時我才會準時到耶...

    不然以後約時間一點到~你們一點半在到就好了

    (是這樣算的嗎??囧囧囧)

    回覆刪除
  4. 噢對了,

    還有還有,

    看見百貨公司的袋子也是一大幸福>\<

    我超哈那種袋子的!!!

    怎麼拿都方便>口<

    回覆刪除
  5. 央妳早說

    我拿十個給妳!

    size超齊全的!



    迷糊,沒錯,這是苦肉記...

    可是我還是心軟了囧

    下次會準備愛的小手等妳的



    小炎,妳知道巨龍啊?(大笑)

    回覆刪除
  6. 該說我昨天接到妳們電話時很囧嗎...

    有被妳們嚇到

    高雄行

    等我研究完我的預算在告訴妳們XD

    回覆刪除
  7. 結果我真的就被定案成小馬兒了嗎~XD

    我可不會變大或變小或是咩嚕咩嚕叫~

    咩嚕咩嚕~

    跟貴婦逛街超有趣的啦!!!!

    下次我會合群的不中途換衣服(揍)

    玩樂最開心!!!!

    突發與預定都是好物!!!!

    回覆刪除
  8. 還有香菇跟門把~~(煙)

    最近龍的傳人又紅了XD

    回覆刪除
  9. 等下次的四PIN ING...



    這樣會忘記要考試...(倒)

    回覆刪除
  10. 我想預定五分埔行程好不好??

    今天又去了一趟沒啥收獲的五分埔行

    五分埔達人快帶我去逛街啦!!我的錢在跟我說他要飛走!!

    (毆)

    是說高雄行有找到一間蠻特別的

    可是今天太晚上線你們都下了

    只能改天再給你們看

    回覆刪除
  11. 一個說要去唱歌,一個說要去五分埔...

    你們協調一下好了

    其實五分埔旁邊有好樂迪

    不介意的話就逛玩去唱...

    然後晚上在一起去夜遊?(想玩想瘋了)

    回覆刪除
  12. 阿阿!!唱歌唱歌!!

    (一整個很隨性)

    其實也可以逛完再去唱歌的說~~~~

    (好HIGH呀!!!)

    回覆刪除
  13. =口=

    不能過HIGH啊!!!!

    隔天要考試的!!!(雖然是個沒啥重要存在感的化學)

    回覆刪除
  14. 已經約好哪天啦??

    (整個又放空)

    回覆刪除
  15. 哪有約好

    一切都是夢想啊~

    加油兩位(不,是三位)

    明天!美好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火箭隊的又來了)

    回覆刪除
  16. 唱歌唱歌>////<

    哪時候哪時候我也想去~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