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暑假

不就是這樣嘛。

 



懶散外加糜爛,而且網誌也放給他爛,每天就是看電視然後睡覺,不過多虧了妹妹回國,讓我逛街逛到有點誇張,錢都花光光了,接下來只好等七月的零用錢。囧

 



雖然花錢花得有點誇張,但是也買了不少好東西,去墾丁的行囊都買好了呢!XD到底是去玩的還是去走秀的?已經分不清楚了。

 



這是今天買的太陽眼鏡,之前那副太像要去開記者會的,所以再買了一副。

 




 




 



黑色高跟鞋是也,雖然黑色不太像夏天的顏色,我最近也說了不要再買高跟鞋,可是不曉得為什麼,看到這雙鞋子我還是毫不考慮就把它買下來了,現在正穿在我腳上,沒錯,我在家也穿著它。

 




 




 



這是要去墾丁時可以帶的帽子,很口愛,可是不能綁頭髮。

 




 




 



昨天康熙是在講KTV文化,還好我跟4P會的人下禮拜就要去唱歌,不然一定會心癢難耐啊!其他三位,歌單準備好了沒啊?別讓我一個人獨佔麥克風啊~

 




 


10 則留言:

  1. 吼唷 不等我

    我好想買太陽眼鏡啦!!!!

    回覆刪除
  2. XD

    下次你要買什麼都先跟我說好了~

    我們兩個的默契就是一個比一個先買XD

    回覆刪除
  3. 我正打算去五分埔找找有沒有可以去墾丁用的帽子(你也買了)

    太陽眼鏡我真不知該去哪買

    不管是路邊攤還是眼睛行都逛過

    就是沒有我喜歡了!!

    婉婉快帶我去買啦~~人家好喜歡你原本那種款式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唸不下書+碎掉的考生2006年6月30日 晚上7:15

    吼......

    要來五分埔要跟我說啦~!!

    不讓地主招待就是不夠意思(?)~> <

    沒有啦..是會迷路orz

    回覆刪除
  5. 會"碎"的會是誰.....

    啦啦..

    回覆刪除
  6. XD

    是娘的不對~~

    你要來帶路嗎??

    可是不是天秤或水瓶的不行ㄟ~XD

    這是4PIN聚會嘛~~

    回覆刪除
  7. 對了那天唱歌只有我們喔,

    妳女婿有事情,

    不過逛街他就會來了。

    回覆刪除
  8. 我是說.....要來五分埔再CALL我就好啦~

    近呢~啦啦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