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5日 星期一

怪風怪淡水

今天的風超大,烏雲密佈,卻沒有要下雨的意思,把我搞得很狼狽。

 



想說今天不要綁頭髮,來點浪漫的味道,沒想到一出門就變瘋婆子,由於帶了相機和摺疊傘,包包很重,忘了在兩腳大拇指上貼ok蹦,穿涼鞋穿到淤血,總之全身都不對勁。

 



本來是上禮拜要去唱歌,因為下大雨而作罷,改到今天晚上,沒想到有個傢伙沒來上最後一堂習作,可想而知也不會出現在晚上的好樂迪,因此夜唱計畫再度生變。

 



不過我跟小師妹還是來到老街,先去郵局辦點事,後來發現一家鞋店叫-MASAxxxx,整個就笑歪了,這家店的鞋子主打舒適,因此貴了些,不太適合我這個即將要去大血拼的客人,於是我只有看看就走了,等我那天口袋有閒錢再說吧!(穿起來真的是很舒服)

 



我想請小師妹吃飯,因為心情很好,加上分離在即,於是我們去到紅樓,兩個女人一邊爬樓梯一邊大喘氣,今天果然特別累,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們倆都睡眠不足。

 



紅樓沒啥客人,放著爵士樂,吃著冰沙,好不愜意。要不是今天風太大,我真想坐渡輪去八里買兩相好來吃,有錢又有閒,人生就是應該要這樣,雖然小時候很天真,不用理會人情冷暖,但我想長大了的好處,就是能自主地決定想要做什麼,想買個飾品不用看看口袋還有多少錢,想吃個下午茶不必擔心父母會罵,所以即使腳很痛,今天還是很棒。

 



來兩張照片,第一張是非常有廣告味的小師妹,她和白杯子總是很合得來。

 




 




 



第二張是我,頭上綁著剛買的絲巾,一直很想做這樣的造型。

 




 




 



贈 一直被放鴿子的好樂迪

 


7 則留言:

  1. 兩相好的本名

    好像叫做雙胞胎耶!

    是嗎?

    太久沒去 都忘了(ㄎ)

    回覆刪除
  2. 妳確定"雙胞胎"是本名?

    搞不好兩相好才是本名,不過也有可能都不是...

    不過話說回來,不重要吧!反正沒吃到啊~

    回覆刪除
  3. 天哪晏廷

    那個什麼都尖的李準基

    有部韓劇要上演了耶

    真的好尖喔!

    回覆刪除
  4. 是娃嗎??



    士林夜市賣的叫做雙胞胎=.=

    兩相好我倒是第一次聽到...

    回覆刪除
  5. 我有小金花了~

    一切都是個謎啊~

    回覆刪除
  6. my girl嗎???超超超好看的 一定要看

    不過李準基在裡面太女 我每次看到他 都會忍不住抖一下

    男主角剛開始很討人厭 後面我還蠻喜歡他的說

    女主角長得像慧喬 總之還蠻好看的 有空就看喔...

    回覆刪除
  7. 好好好!我一定會看!!

    光聽你講超超超好看

    我就超超超心動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