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グッディ


好喜歡這首歌,希望能賣得跟Darling一樣好!

 



一開始看PV是因為爺們最近的樣子驚喜不已,不服老的某人、依舊很溫暖的博、真的很適合當老闆的井、都已經27了還跟隻猴子一樣的GO、這次不是主角可是無法忽視的准寶,嗯?好像漏了一個?沒錯,是KenKen

 



小健是我在這隻PV裏最喜歡的人,好可愛好可愛,剪了短頭髮,都可以看到頭皮了,也就因為這樣他更像個小男生,每個笑容都更燦爛了,在鏡頭前面素直的表情讓我簡直要打滾了啦!健ちゃん最高!

 



聽著聽著,好像又讓我回到以前那種小少女的心情,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就是心會揪在一起那樣,用日文來說就是キュ~><

 



剛剛看完了四集的校瘋,真的好好笑,沒有變呢!一貫的風格,一貫的白痴橋段,我家那隻最近在校瘋中滿活躍的,很多段外景都是他,所以看得不意樂乎,也發現了一件事。

 



他真的老了,說來不好意思,在眼皮和臉頰都可以發現皮膚狀態不如幾年前那樣光滑,會這樣關心他的人應該不多吧!一路看過來,從28到34,只要是人都會變的,只是常常看著就會忽略了,看到那一幕的當下,我心想『啊真的老了啊不過又怎樣呢?』是啊,又怎樣呢?還不是別人的男人,我還不是一樣喜歡?真是又賤又慘。

 



騎著馬的准寶真是帥呆了!不過後來跳下馬時把我嚇出一身冷汗,他是不知道有一個藝人叫林志玲嗎?摔馬是很嚴重的啊!傻小子,不要因為沒出過事情就這麼不在乎,教練,你也好好說說他嘛!(人家有說啊

 




 



贈 小健的泳褲(大笑)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