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

about next story

《紅蓮關風》

 



小師妹說我的小說名字都很好懂,前面兩個字是女主角的名字,後兩個字則是男主角的,我覺得這樣還不錯,一看就知道是我寫的,其實是因為想要有系列感所以就順勢這樣用下去,不過男女主角的名字還得不要太詭異才行。

 



由於不公開的原則,我以後不會把小說po在這裡,但是我還是需要大家的評語和支持,所以我會另開一個網誌,那個網誌將會是隱藏的,只有加入好友的人才能看,至於要加誰為好友,就請大家來報名吧~等到我有新進度,會在MSN上告訴大家。

 



最近一天到晚都在想劇情,到了廢寢忘食的程度啦!我想讓每一章都很精采,所以才會絞盡腦汁去構想,不希望讓大家失望,自己在看小說的時候,有些章節會忍不住跳著看,我有信心,永晝無垠每一章都不是在充字數,都是用心寫出來的,我想長久以來看我寫這篇的人都可以體會。

 



這幾天很多人一直在跟我提稿費的事情,我想稿費對我來說不是不重要,但不是第一重要,第一重要的是得到回響,有人喜歡我寫的東西,對我來說這才是寫小說最大的成就感,所以稿費多少不需要斤斤計較,能讓更多人看得到我的作品就夠了。

 



看看下面那一篇的回應篇數,我覺得很感恩,一個還沒有出版作品的作家能有這麼多的支持,大家每一句的好棒,每一字的興奮,我都深深記在心中,這份喜悅若是沒有你們來分享,便會失去意義,你們都是這本小說的大功臣!

 



接下去也請多多指教。(鞠躬)

 



好了,開始報名吧!(笑)

 


10 則留言:

  1. 人家可以嗎?(含淚)



    紅葉

    回覆刪除
  2. 婉姊姊我也要~(撲)

    回覆刪除
  3. 我...

    我如果也報名會不會太虛假阿?

    回覆刪除
  4. 怎麼可以少了我(眨眼)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報名~

    回覆刪除
  6. 總覺得我不報名你也會加入我..(驕傲)

    好啦~我也要看~

    回覆刪除
  7. 呵呵呵...我也要報名(舉手)

    等妳決定好帳號可以傳簡訊告訴我^^

    把帳號套下去就可以切換過去啦!

    (無名的好用就在於此)

    回覆刪除
  8. 我是路人甲 不過我願意舉手的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