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天字三號房

有雷。其實我覺得這本書沒什麼雷可以放啊~囧

 



我看完了,慢大家很多步,不過我很慶幸自己比大家都晚看。

 



在看過一片撻伐的評語後,我調整了自己的心態,用一種無所謂的心情去看,結果我從頭笑到尾,真是一齣鬧劇!

 



很明顯的,這本書的架構很詭異,一開始我還懷疑懷孕怎麼可以寫這麼多?事實證明,痕姊辦到了!從愛慕者寫到師兄弟,還有鶯鶯燕燕,家上兩家長輩,孕婦本身,這懷胎十月能發生的事情真不少。(還爆字數咧!)

 



如果要以寫出九龍和百年那種大作的作者標準來看,天三當然是瞎到極點,可是如果以搞笑言小來說,其實還滿好笑的,甘草人物都很負責地串場搞笑,男女主角也很努力地做人,結論竟然是他們兩個無法禁慾,光這點就頗好笑的啦~

 



痕姊非常有自知之明,要不然她不會在後記叫大家不要追溯祖先是誰,當成全新的系列來看,因為如果有這麼多包袱的話每一本都不可能寫得好,更何況痕姊不是這麼聽話的作者啊~要五塊她就給一塊。

 



如同師父之前下的結論,天字系列給小羊的教訓就是-不要再催痕姊寫配角!

 



看吧!這下後果大家一起擔……

 



我對之後幾號房都已經失去興趣了,沒看過靳璇璣的故事,更對封誥的後代一點好奇也沒有,你們也知道的,我對眾神這個系列的抱怨不比天字少,除非痕姊要寫東翁的故事,我才會捨銀子去買來看看,各位,一起期待下一個系列吧!!

 




 



贈 禁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