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幾件要向大家報告的事情

別看我這樣,這禮拜也是期末考呢!(毆)

 



好啦!我知道只考三科的人沒資格哀哀叫,我也沒打算哀哀叫,只是提醒一下大家我也跟你們一起在奮戰呢!

 



這篇有幾件事情要向大家報告一下啦~

 



第一,最近處在休稿的狀態,再度開稿要等到下禮拜,也順便整理一下思緒,跟表哥好好談談,不是車仁表,是關少爺。

 



第二,我買小白了,如下圖。

 




 




 



小白還很嫩,因此開機速度很快,不過我看被我用一用也差不多要慢起來了,塞了很多資料進去,開玩笑,這可是我吃飯的傢伙ㄟ!以為一拿到就可以裝成雅痞在咖啡店打筆電,後來卻發現裡面連word都沒有,網路也還不會連,一整個就很廢,請問各位Microsoft Office要去哪裡安裝啊?

 



小白很害羞,跟她玩一下她就臉頰發燙,放在大腿上簡直是在烤肉,有預感冬天她會很好用。

 




 



第三件事情,我收到飛田寄來的契約書了,如下圖。

 






 




 




 



感覺上我簽了名就跟那本書無關了,賣小孩就是這麼回事嗎?既緊張,又不安,我想也許當我看到書出來的那一瞬間,這些擔心都會消失吧!

 



一切都會很順利!

 


8 則留言:

  1. 我這裡有office 2000...(小小聲)

    2003的不知道丟到哪去了~@@a

    回覆刪除
  2. 我有是有拉~

    但是我要怎麼拿給你??

    檔案很大...囧

    而且要掛酒精...XDDD

    回覆刪除
  3. 好白唷~~@0@

    不過筆記型電腦會很容易發燙啊?

    也不錯啊~

    冬天當隨身暖爐啦~呵呵!



    紅葉

    回覆刪除
  4. 建議使用開啟速度快的OFFICE版本…

    office2000目前是我用過最快的一版XD



    By 下星期才要期末考的可憐人

    回覆刪除
  5. 2003還好啦~不會很慢呀~

    只是跟2000比是沒差多少就是....



    兩個星期都是期末考週的可憐人

    回覆刪除
  6. 那需要重灌嗎?

    我已經放很多資料在C槽了說...

    回覆刪除
  7. 我有2003

    不用重灌喔

    呆瓜

    回覆刪除
  8. 竟敢罵我呆瓜...

    那這個禮拜天你幫我灌!

    我們去星巴克的時候可以用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