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星期四

Workinghouse

嗯,又敗了。(非常地開門見山)

 



今天很有趣,一開始是生理痛到想死,後來是花錢花到無神。毫無關聯

 



到生活工場的時候小師妹說:「不要下去!」(警告口氣)

 



因為往往到了樓下就很難上得來,好像陷在泥沼一般,要花很大的力氣才上得來。

 



但我還是下去了,全面八折ㄟ平時都買這麼多了,打八折怎麼能不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結果我今天湊到貴賓卡的價錢了!總共花了一千多塊,加上之前累積的,就有五千塊囉~以後買生活工場的東西就更便宜啦~哈哈哈~

 



我有一個怪癖,小師妹知道我很喜歡簾子,不是布簾,是珠簾,反正垂掛的東西我都好喜歡(耳環也是ㄟ),現在家裏還有一個簾子沒掛起來,是生活工場的塑膠黑圈圈,因為我不想被房東扣訂金,所以不敢亂釘釘子,用黏的掛勾又不能負重,所以那個簾子就沒法掛了,明明家裏就還有一個放著沒掛的簾子,我每次去生活工場都還是會被其他簾子迷惑,一直在心裏天人交戰,到底要不要買?等到搬回家,我就要把房間弄滿簾子,等著看吧!(沒必要這麼熱血吧?)

 



我還有一個怪癖,就是喜歡玩具,人家那區明明寫著童玩區,我卻欣喜若狂的站在那兒挑了半天,結果買了一個猴子響板和蜜蜂搖沙,旁邊那個人一直在搖頭。

 



對了,今天還買了一隻獅子,長的很笨,傻傻的,完全不是我喜歡的獅子樣,但是我還是買了,另外買了一個獅子的memo夾,超級可愛的啦!XD

 



回家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我房間真的被生活工場佔領了,太多東西是從生活工場買來的,沒辦法,我真的好愛生活工場,太喜歡他們的設計了,完全是都會人必備的雅痞生活器具啊~~

 




 




 

本來是燭臺,在我家就變成奇怪的裝飾品(右邊裝了一隻獅子)









獅子的memo夾









小猴子響板 ㄎ一ㄚ ㄎ一ㄚ









坐坐獅(呆)









琳送的米老鼠和坐坐獅









來插花的言承旭(很像吧!)









坐在推車上的貓貓(貓貓:我們要去哪啊?)











贈 KERORO爸爸(?)


6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的獅子寶座改給米奇

    笑死我ㄚ

    還拿花呢!

    真是花比人嬌(完全搞錯)

    你忘了你的米黃"沙發了"

    他也是你在生活工場的得意品

    (大笑而去...)



    P.S 放花的花瓶在哪阿?

    你可以考慮給米奇拿花瓶

    這樣就是米奇觀世音了

    回覆刪除
  2. 告訴你,令人XX的地方就在這裏

    我並沒有買到花瓶...

    明明有拿到櫃檯,可是小姐卻沒有結帳

    也沒有放到我的袋子裏...

    改天還要再去買一次

    回覆刪除
  3. 生活工廠的塑膠黑圈圈掛簾我看過

    很漂亮

    差點禁不起誘惑買了

    只可惜房間沒適合的地方掛

    回覆刪除
  4. 我買了,可是也沒掛啊~~

    不過還是好想再買下一個

    回覆刪除
  5. 你家真的超多生活工場的東西(指)

    第一次去就知道了

    最近應該又變更多了...

    你真的很強欸!!

    是說那隻獅.......真的很像言承旭!!(大笑)

    回覆刪除
  6. 很像吧很像吧!(拍桌大笑)



    是啊...驚覺之下才發現我家被佔領了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