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8日 星期五

生日快樂to准寶

25歲了,傳說中和你的長相相符的年紀。

 



 


天啊~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第一次聽到你的年紀不是十九歲嗎?怎麼會一轉眼就二十五啦?小孩子長大跟吹氣球一下,呼的一聲就變大了。(意義不明)

 



 


還特地為你換了版面,某人生日時都沒有這等待遇啊!這就好比他睡地板你睡床的情形一樣,是不變的真理。(啊?)

 



 


我可愛的准寶,剛剛有個女人在電話裏跟我說你的惡口,她說你變老了,真的嗎?而且變老的不只有你,還有野猴子,難道你們夜裡都不睡覺,在做些什麼耗精的事嗎?(耗費精神,請勿想歪)

 



 


這樣怎麼可以咧,你的臉蛋每年可是賺進幾千萬日幣的啊~要敷每天面膜外加經期過後喝四物湯知道嗎?(頭咧)推薦你最近新的產品,玫瑰四物飲,熙媛代言的,聽說效果不錯哦!要有紅潤氣色就靠它了啦!

 



 


不知道今年25歲的你有什麼計畫?談過了姐弟戀,不倫,同性戀,光屁股,古代人,今年你打算做哪些突破呢?SM怎麼樣?還是單親爸爸?又或者變裝癖也是不錯的選擇,只要別同居、車震、閃電結婚,我都會支持你的。

 



 


最後,祝你家的狗長命百歲,然後你家愈來愈髒(啥鬼)!

 



 



 



 


最關心你的媽媽筆

 



 

3 則留言:

  1. c嘿 你網誌的字跟你的背警融為一體了

    都是黑的~我要按反黑 是反黑嗎 才看得到


    回覆刪除
  2. ㄚ~~是反白 我搞笑了嗎 希望沒有~.~

    回覆刪除
  3. 我笑了

    而且還是大笑

    妳這個包出得挺大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