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7日 星期一

無緣的研討NANA遠征隊

實在是不曉得有多少人被告知了要去看NANA的消息,所以乾脆po在這裏通知大家。

 



這趟被很多人期待著的旅程看來是無法實現了,因為經由本人打電話去台中的華納威秀詢問,才發現NANA在那邊只上映到這禮拜四,時間上完全無法配合,因為最近是考試期,眾家大學不是上禮拜考,就是這禮拜考,不然就是下禮拜考,要等到大家都沒事了,最快是11月20號那個禮拜天,但是NANA沒辦法等我們這麼久,她還要趕著回去開巡迴演唱會,因此無念地終止了這次的活動。

 



本來是說連台南的默默也要上來一起看,所以才會選擇台中,但很可惜,無法如願了,默默還說是不是因為上次我們把南投弄沉了,因此台中的華納故意跟我們說這禮拜四就下片了。XD

 



日本的電影在台灣戲院上映的期間似乎都不會太長,是考量到票房問題吧!只上三天的片子也是有的,NANA在很多戲院都有放映,這是值得安慰的,因為遠征隊無法成行,所以想看NANA的人也要趕緊去看哦!雖然我不知道台北的戲院會上映多久,但還是早點去看比較保險。

 



我想我大概是看不到了,等二輪片吧~(無語問蒼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