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研討寶貝限定

親親師父,借用您的暱稱一下哦~

 



寶貝,你們真的是寶貝,寶貝好像被泛指很可愛然後又很寶貴的東西吧?對,就是這種感覺。

 



不曉得這是不是一種流行,師父的狀態擺上研討寶貝這四個字,乖乖的網誌也寫了一篇給研討寶貝的信,然後親愛的默默也來了一篇讓人會掉淚的感想,害我覺得不加入都不行了。

 



我比大家晚一點加入研討,在進去的時候現在我所熟識的大家就已經打成一片了,到公佈欄去看申角名單,看了半天,又一頭霧水的出來,舊版的名單真的太高深了,加上逛了一會討論區,覺得此地是龍潭虎穴,一進去就很有可能被吃掉,所以打消了申角的念頭,轉向走和平路線的陰陽,在那裡認識了琳,也就是後來引薦我入研討的大功臣,還有嘲風跟當時的喜樂(大笑),第一次玩網路cos,發現其中奧妙無窮,而且大家都好有趣,講的話都好笑到一個不行,也就投入了片天地。

 



後來加入研討,申楚婉這個角色,真是意外中的意外,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沒想到竟然空著,就戰戰兢兢地收下了她,兩年後的現在,我已經和楚婉這個名字分不開了,就算現在要換角,也不會有人答應了吧?接著在小M上的打字練習,讓我突然之間也可以不用看著鍵盤打字了,說起來這都是研討的功勞,那時候在視窗裡有一半的人現在都已經不在了,現在的新浪們當然也不可能認識,真是感慨,彷彿目睹著一個一個朝代興起又衰落。

 



當初申角後,我最熟的是當時的無愁,也就是迷迭,但是我也有落單的時候,跟著大家的話題偶爾插上一兩句話,努力的想搞懂大家的關係,雖然偶爾會被射飛或者丟到水族箱裡,但是我還是活下來了(也太悲慘了吧?),現在再看到新浪,我都很想跟他們說,只要你有心,就能成為研討的一份子,那種歸屬感是很實在的,也很溫暖。

 



將來我可能會去國外念書,本來最不用擔心的應該是研討的瘋子們,因為只要有網路,我們就能聯絡,就跟我在台灣一樣,可是,當我關了燈躺在床上之後,想到以後可能不能一個月和你們出來一次,不能去吃綠橄欖,不能看到大家為同一件事哈哈大笑然後被別人側目的景象,我的眼眶就濕了,明明我們一年見不到幾次面,是父母口中不該交往的網友,為什麼會在我心中佔有這麼大的份量?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這大概就是唯一的解釋。

 



在路上看到很多東西,都恨不得在身邊的是研討人,或是看電視看到了什麼跟研討有關的東西,就會迫不及待的上網講給大家聽,有些事情只有我們才懂,有些感受不需要贅言,一個嗯就能理解,如果說面對面也就算了,我們隔著電腦,沿著網路線,卻就能感受到對方的情緒,不可思議。

 



在5107,師父說不知道七年之後我們在哪?能不能再出來聚聚?大家都還記得彼此嗎?都還有聯繫嗎?我無法肯定,但是一年一年的過去,只要我們有心,一定都還是會在一起,也許研討過幾年之後,變成了大家回報自己工作情形,大吐苦水的地方,也許某次的網聚會在上海,也也許有些我們熟識的人會離開但是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

 



研討的門永遠是為瘋子敞開的。

 



以後不管到世界各地唸書、洽公、觀光,別忘了發揚研討精神,那就是『我瘋故我在』。(詭異的結論)

 


9 則留言:

  1. 唔...看來我拔得頭籌了...

    (黑著兩輪熊貓眼)



    研討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雖然說我當初會跑進來這邊

    動機很不純...(為了公寓才跑來的)

    但是日子久了

    就越來越有一種感覺...

    原來,我也是可以有朋友的(笑)



    雖然說我還是比較愛當那個默默無言的人啦

    但是光看著你們笑著瘋著

    就覺得...身邊少了些孤單

    多了我一直很渴求的...友誼



    很喜歡很喜歡你們

    即使只能在旁邊看著你們

    我也會很快樂的



    若能

    能夠在七年後辦個研討聚會

    那也是一件深留回憶的戀戀記憶



    PS:下方出現的數字是___5207!!!

    回覆刪除
  2. 月渡…不要跟我搶默默無言這四個字…

    這是我的專利(天音:妳得意什麼啊?)



    婉婉,我只能說,七年之後,我們都還會在地球上,

    或許,我們可以來個七年之養的約定(大笑)

    回覆刪除
  3. 婉姊姊~(撲上去抱)

    最近是在流行研討風嗎?

    怎麼大家都在打一些催淚的東西‧‧‧

    回覆刪除
  4. 小月我一直覺得妳是被被魔王纏上了...



    小舞,現在流行研討溫馨風啊...

    還好妳趕上了,不然真的會落伍哦~(笑)

    回覆刪除
  5. 大家都好感性

    表示我也得追追潮流了

    回覆刪除
  6. 看著看著眼框就濕了

    還是忍不住牽起嘴角....

    套句娘的話,有些事只有我們彼此才明白



    看完覺得...

    以前的婉兒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7. 老禿...你活得不耐煩了嗎?

    什麼叫"以前"的婉兒好可愛???

    (怒視)

    回覆刪除
  8. 別氣別氣~(笑)

    我的意思是有種呆呆的感覺...

    (涉世未深??)

    (偷戳)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