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火曜日劇場-鬼壓床事件的後續發展(上集)

這天,帶了綠帽子的冬波找來了兩位當事者,和老大哥小各,打算釐清整件事情的真相。(小飛也來湊熱鬧)

 



前情提要:

 



藏冬冬的網誌->

 



人物簡介:

 



惡魔金三角。(右)外遇對象奶嘴 (中)戴綠帽的冬波 (左)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的飄白

 







 



一開始氣氛就非常的詭譎,感覺上當事者皆各懷鬼胎,表面上又風平浪靜,哪知底下暗濤洶湧。

 



主持談判會議的小各和弟弟小飛分別在兩旁,為了維護和平的談判,精神異常緊繃(假的)。

 



小飛先說話了。

 



飛:「現在到底是什麼問題?」

 







 



馬上被眾人白眼,哥哥小各趕緊出來重整現場。

 



各:「現在進度到哪了?」

 







 



只見冬波吸了口氣,斬釘截鐵的說道:「今天果然要找出一個真相。」

 







 



小各非常同意。

 



各:「沒錯,我還要去回覆大家呢!(身負重任)」

 







 



冬波:「那還什麼,開始審問。」

 







 



飄白:「(裝傻)」

 







 



冬波:「快回答我!」(展開猛烈攻勢)

 







 



飄白:「那只是一時的刺激。」

 







 



這時,默不作聲的第三者終於開口了。

 



奶嘴:「是他來著我的。」

 







 



小各看不下去,指責道:「飄白,你這根本是犯罪!(妨害風俗)」

 







 



花心大羅蔔飄白:「並不是,這是心情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