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6日 星期日

成果展

實在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考試快到了,低潮期也來了,就讓我po些圖片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


也請不吝於指教。



 



模特兒:maki


攝影師:凱莉葉


攝影棚:房間


後製:佛陀小隊







 



作品一。



 




 




 



作品二。



 




 




 



作品三。



 




 




 



作品四。



 




 














 



作品五。



 




 




 









下次你也可以試試看橫著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2 則留言:

  1. 我跟你講

    這網誌我在半夜

    也就是凌晨的四點看的

    然後









    您的第五張照片。。。

    嚇到我了

    (大哭)

    回覆刪除
  2. 神經啊!!

    四點還不睡覺!!

    雖然今天是下午的課,妳也太頹廢了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