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火曜日劇場-鬼壓床事件的後續發展(下集)

冬波泫然欲泣地哭訴:「我可以舉出你一百項出軌的紀錄!」

 







 



小各:「說真的,這到底是第幾啦?」

 







 



惱羞成怒的飄白對小各說:「你想被飛嗎?」

 







 



這招對小各似乎無效。

 



小各:「我會是很可愛的屍體。」

 







 



眾人:「(默)。」

 



奶嘴開始反擊:「了一定的限度我可是不會繼續耐的。」

 







 



冬波:「好,我現在只問你一個問題,那天,是誰在面?」

 







 



飄白:「我在面!」(不打自招)

 







 



關鍵性的證詞出現了!

 



冬波:「你們果然睡過了!」

 







 



好像在對空氣說話,但奶嘴的聲音卻讓在場所有人聽見。

 



奶嘴:「那天他簡直像柵欄的猛。」

 







 



冬波爆出青筋,小各狂抄筆記。

 



小各:「這對話一定要!」

 







 



心灰意冷的冬波淡淡的說:「你還記得自己叫什麼名字嗎?」

 







 



臉上斜線暴增的冬波感嘆:「我看我還是去流浪好了。」

 





 



奶嘴:「都是慾望惹的禍。」

 







 



冬波:「其他呢?就有這樣嗎?」

 







 



但是飄白已經無言以對。

 







 



奶嘴反倒當起林真邑老師來,他拍拍冬波的肩膀。

 



奶嘴:「這位太太,我建議你去改改家裏的風水。」

 







 



這句話也讓冬波啞口無言。

 







 



突然,睡了一覺的小飛醒來了,醒來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大喊:

 



「結束了嗎?」

 







 



眾人無言。

 





 




 



奶嘴說:「我要回家了。」飄白也說:「那我也要回家了。」冬波大喊:「想逃?門都沒有!」小飛:「你們要去哪兒啊?我也要去!」

 







 



單獨留下的小各奸笑地說:「我要好好整理一下筆記。」

 







 



小各:「不過,這個標題要用什麼好呢?」

 







 




 



這場談判的結果為何?就請大家看小各的報告吧!

 



(閃)

 


8 則留言:

  1. 冬波:「好,我現在只問你一個問題,那天,是誰在下面?」

    飄白:「我在上面!」(不打自招)



    這個好好笑...(拍桌大笑)

    回覆刪除
  2. 奶嘴:「那天他簡直像逃出柵欄的猛虎。」



    這個戳到我的笑點了!我喜歡!!

    (猛笑)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狂笑中〉冬波戴綠帽了...

    回覆刪除
  4. (爆笑)

    好好笑喔...(拍桌)

    果然來啪呢的網誌是對的~XD

    我家的也變成橘色軟糖了~(心)

    回覆刪除
  5. 既然大家都這麼捧場

    我們就一起去討伐飄白那個花心大羅蔔吧!XD



    啪呢!我有看到哦~

    超可愛的啦~

    我們的孩子可以裝在一起去賣了XD


    回覆刪除
  6. 看到小各的可愛的屍體.....

    小河到底是寫了什麼讓他學到的阿...

    好強...

    這齣劇真經典!(大笑)

    回覆刪除
  7. 師父那陣子都在寫csi的東西

    所以小各就學到了啦!

    回覆刪除
  8. 婉兒

    這個太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中)

    經典之作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