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美媳婦見公婆

我昨天跟C的父母吃飯了。

 



C是禮拜四跟我提的,禮拜天就出來見面了,這幾天我並沒有很緊張,反而是我媽比較挫,她一直覺得自己的女兒推銷不出去XDDDDD

 



我特別選了一件端莊的洋裝(就是跟姊妹約會太嫻淑、吃喜酒又不夠隆重的那種),怕露太多會給人家不好的印象。(明明平常是熱褲走天下的人)

 



我們在外面吃飯,成員有C、我、CC媽、C姐以及超級可愛的姪女羽婕。

 



CC媽都是很純樸的人,一直說人家很得人疼~C很有福氣這樣~

 



C姐感覺很明事理,是個親切又聰明的姐姐。

 



姪女羽婕可以說是這天聚餐的主角,整個超級活潑、人小鬼大。我表弟表妹一大堆,小孩子我是看多了,但是都沒有像羽婕這樣反應又快、演技派的小鬼頭。

 



我早就從C的相簿裡看過羽婕的照片,只覺得她長得好可愛好可愛,沒想到見到本人,才知道是一隻裝了金頂電池的娃娃,完全停不下來的啦!

 



C老是說我跟羽婕很像,表情很多、愛撒嬌、愛演戲(摸起來也很像XD),果然,我跟這小傢伙一見就投緣,我們有看對眼的感覺。

 



昨天是我第一次坐C的車子的後座,從照後鏡中看著我男人的眼睛,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甜蜜。

 



現在我已經通過了公婆這關,接下來換C要面對BOSS葉大哥了,我比他還緊張。

 



昨天我回到家,我媽去按摩,我爸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玩連環新接龍。

 



他問說跟C的父母吃飯怎樣啊?我說很好啊~然後對話就結束了,我跟葉大哥都是惜字如金的人(屁) 後來,我想說擇日不如撞日,就問他下週日要不要全家人一起出去玩啊?也帶上C這樣。他頓了一秒,才回答說他還沒適應,再說吧!哦……那背影也太孤單了吧?真是的,每次他這樣鬧脾氣我就不想嫁了。

 



但是我媽倒是極力促成下週日的出遊,應該還是會成行,雖然我覺得我媽只是惟恐天下不亂。

 




 



六月相本新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