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初遊義大利-比薩斜塔

其實這天的遊記很簡單,就是我們去看了比薩斜塔囉!

 



本來是把今天訂為H&M日,可是禮拜天,大部分的店都沒開,包括了H&M和ZARA,所以我們只好想別的行程。妹一直很想去比薩斜塔,那就走吧!

 



開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到比薩,找斜塔找了半個小時終於見到他本人。

 



如果要看怪人,來比薩斜塔就對了,四周擠滿了各國來的觀光客,大家都在對比薩斜塔做怪動作。有的人扶他、有的人拎他、有的人靠著他,放眼望去,簡直就像後現代藝術的廣場,超詭異的!XDDDD

 



比薩斜塔是象牙白的,我妹很鍾意,我是覺得還好啦!旁邊的城堡比較漂亮~

 



拍完照走回車上的途中,我看到一個路邊攤在賣好可愛的積木,和我妹走過去看。結果隔壁攤的老闆,一個黑到到不行的黑人叫我們「CHINA」,我妹就用中文說:「他敢再叫我『CHINA』,我就要叫他『AFRICA』!」好嗆好嗆~嗆得好~

 



結果賣我積木的那個黑人老闆有很重的狐臭,我蹲在他旁邊選積木的時候差點沒被臭死,連我妹這個鼻塞的人都被臭到遠離我們兩公尺。

 



積木買完,我妹發現我每天都可以花一點小錢,比方說買風車,買積木,哈哈,我的確是很愛花小錢。

 



中午就在比薩的一間河岸餐廳吃,在這間餐廳發生了一些爆笑的小插曲,但是我跟我妹簽了保密協議,就不寫出來啦!總之我們又笑又氣地離開了餐廳,開上高速公路。

 



中途去休息站上廁所,那間女生廁所裡只有五間廁所,可是卻有大概三十座洗手台,並排著,我還以為是鏡子的反射,可是不是耶!是真的一整排!因為這滑稽的景像我跟我妹差點笑死在休息站。

 



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我們決定關掉導航,隨便選一個交流道下去,亂開一陣,這樣才有旅行的感覺啊~

 



其實這個旅程,我最想看到的不是比薩斜塔,不是羅馬競技場,而是稻草捲,就是這個↓↓↓↓










因為我之前看這個網誌,就很期待可以拍到可愛的稻草捲,誰知道好像過了季節,開了這麼多路,只看過一兩次,而且是只有一個的那種。好難過哦~超想拍的說~

 



今天的晚餐是Room Servies

 




 




 




 


1 則留言:

  1. 你妹GOOD JOB!!!這招我要學起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