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KISS魔人

我最愛的小孩-小P,她媽咪幫她取了一個綽號叫做「親吻魔人」,我覺得我現在也是了!

 



當我覺得很喜歡某個人的時候,就會很想親他。像KIMI、啾啾、迷迭都有遭到我的毒吻,我莓偶爾也會被我採花一下。(啾的反應通常是「唉呦走開啦~髒死了~(羞)」XD

 



總覺得,親吻最能代表愛,親的同時,也把我的喜愛加注在其中。

 



最近我這毛病的發作對象,想當然耳,非C先生莫屬了。

 



我只要逮到機會就欺身上去親他一口,不管他是在拍照還是在開車,興致一來就是要親





這就是我表達愛意的方式,如此的直接、不後悔。

 



C被我偷襲以後,通常沒什麼反應,有時候會對我笑一笑──雖然不知道他開心與否,但本小姐管不了這麼多,喜歡他到快要爆炸,讓我親一下應該是他的義務吧!(不是一下,是很多下XD

 



昨天我們去新竹的鳳山溪拍照,他拍出了久違的好照片,露出了我最愛的那種興奮表情,我最初為他感到悸動,就是因為他拍出好作品時都會笑得孩子一樣。C朝我走了過來,難得地主動吻了我。

 



他說,拍出這麼美的我,一定要親一下……

 



這不就是我當初的衝動嗎?

 



我和他第一次出遊,在沙崙拍照,璀璨的煙火照亮了漆黑的沙灘,我們忘情地仰頭觀賞。其實在這之前我們已經拍出好多美麗的照片,兩個人的情緒都已經到達頂點。我偷偷轉頭看著他,好想親下去!當初忍住的慾望,卻在昨天滿足了,人生,真是奇妙。(還好那時候有忍住,否則我就會被貼上「變態」的標籤被拒於門外了

 



幸福到不行。

 


昨天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