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死灰復燃

標題是在說我的感冒病毒啦!

 



禮拜二下午開始腰酸背痛、發燒、想吐,下班前去看了醫生,實在是很不舒服。

 



還好有女版C-未央同學陪著我,陪我去看醫生、幫我買運動飲料、借我手機打電話給C

 



C聽到我有氣無力的聲音很是擔心,還想開車來接我,這份心讓我很感動,辦公室的同事也都鼓掌叫好,但是最後我沒有讓他來,因為實在太遠了啦!

 



禮拜三還是疼痛不堪,只好在家裡休息,醫生叫我多休息多喝水,我很聽話,一睡就是一整天。(其實是因為醒來會想吐太難過了)

 



到了下午,C下班後就來陪我,給我秀秀。明明我就難過得快要死掉了,他還說我生病的樣子楚楚可憐,特別可愛XDDDD

 



到了今天,上午還是不太舒服,所以又睡了一天。(這兩天清醒的時間不超過十個小時)

 



值得一提的是,C爸今天打手機給我哦!我整個嚇到差點沒立正,C把我的手機號碼給爸爸也不說一聲,厚~~C爸問我生病有沒有好一點?還有想吃什麼菜?(C爸自己有在種菜,很厲害)

 



C說了,搞不好他爸比他還要喜歡我,什麼跟什麼啊~XDDDD

 



到了下午,我的C又來看我,我們走路去吃我最愛的便當,看了美麗的夕陽,C還買牛奶糖給我。我捧著他的臉說,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又這麼幸福呢?

 



即使他剪了頭髮,像極了脆笛酥的那個小呆瓜,我還是很愛他滴~

 




 



因為感冒,接收到好多的愛,也算因禍得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