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初遊義大利-PIENZA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昨天回到房間以後,我們迅速地用網路查了一下托斯卡尼還有哪些鄉村景點?結果就找到了這個小鎮──「PIENZA」。

 



星期六早上,飯店的餐廳人滿為患,好多人來吃早餐。我們旁邊那桌有一個小嬰兒,長得超級可愛的!(你們一定會說小嬰兒都很可愛,但我對嬰孩的長相要求比較嚴格一點)所以我一直在對她做怪表情,模仿「雨滴到傘上時,龍貓驚嚇的表情」──這招我妹很愛,沒想到外國嬰兒也超捧場的,一直傻笑。

 



吃完早餐,我們開著底迪出發!一個半小時後抵達PIENZAPIENZA看起來像是住宅區,不是很繁榮的地方,遊覽車卻一輛接著一輛開進去,好妙。

 



我們在一間小餐廳的戶外咖啡座享用了非常優閒的午餐(一人一杯飲料)。其實一開始我們只是想上廁所,只好找間餐廳點東西喝,沒想到這間餐廳的室外這麼舒服,在國外逛街最麻煩的就是找廁所!

 



天空水藍水藍的,遮雨棚是鵝黃色的,旁邊開著鮮紅色的花,太陽很大,風卻是涼的~太舒服啦~

 



我們旁邊本來是一桌可愛的美國老奶奶,之後換成一團日本客人,日本人真的很拘謹,而且穿著打扮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人,不過當時我跟我妹應該已經被其他外國人歸類為跟那群日本人同一團的了吧!

 



PIENZA休息完,我們繼續上路,開往一個叫做「Montepulciano」的古城。這個古城跟SIENA長得很像,但我比較喜歡這裡,因為他的店家很密集,而且色彩繽紛,賣的東西我都很喜歡,總之有趣多了!

 



我買了一個閃亮亮的風車,一路拿在手上有夠顯眼,之後我們買了披薩當晚餐,我堅持不拿披薩盒,原因是,拿著風車很怪沒錯,可是如果風車加上披薩盒那真的就像神經病了!XDDD

 



在這個城市玩得很開心,天氣一直都很好,今天算是我來義大利幾天以來最開心的一天了。

 



更開心的是,我終於跟我男人連絡上了,知道不只我生病了,他也生病了,病名是相思病 我真愛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