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小別勝新婚

我覺得我喜歡他的程度已經到了「盲目」的地步了耶

 



在歐洲這半個月,每天從起床到睡覺,都被我妹跟他男友閃光轟炸。

 



我妹跟葡萄牙人在一起的時間,和我跟C在一起的時間很相近,所以我們現在都正在熱戀期,聊的心情和情結都搭得上,真是剛好。

 



葡萄牙人回葡萄牙過暑假,所以和我妹每天要熱線。起床時要互相說「古摸寧」、逛街時要打電話跟他說買了什麼、遇到壞事也要馬上打電話討拍拍、晚上更要聊skype……我跟我男人這十五天只有聊到兩次MSN哦!!!

 



有天我聽著我妹跟他男友對話的內容,忍不住抱怨了一句:「go get married plz…」我妹說我在嫉妒他們。其實我也不是嫉妒,只是聽著聽著,真的覺得他們兩個結婚算了!愛成那樣~

 



結果現在,被愛沖昏頭的人,好像是我了。

 



看看我巴黎最後一天的遊記,最後一句話是什麼?那是我剛跟我男人聊完以後,過嗨之下打上去的,雖然打的時候有一絲絲的猶豫,覺得這樣大吼好嗎?但我是一個「但率真」的傢伙,當下的心情一定要據實以告,所以我還是寫了。

 



但現在─────────────────

 




 




 




 




 




 




 














 




 




 



我的心情還是沒有變耶!真是太恐怖了!!!

 



回來之後這兩天我們都有見面,我整個是無時無刻都想黏在他旁邊的狀態,雖然我很盡力壓抑著,可是自己最清楚,我好像被下蠱了!

 



他今天要去上班,我還跺腳叫他不要走……

 



這人是誰?囧

 



我妹今天就說了兩次「妳真的是在熱戀耶!」一點也沒錯,我的熱戀期,這兩天才開始的感覺。

 



不過也是因為這趟歐洲行讓我認清了很多事情。

 



「最靠近天堂的地方,就是在你身旁。」──這是我寫給C的明信片裡的一句話,看似很矯情,但其實我寫的當下,眼眶都紅了,我真的真的真的……深刻地這麼覺得。

 



什麼加長型禮車?什麼魚子醬?什麼賽納河畔的燭光晚餐?都比不上和他在路邊吃的一碗陽春麵。

 



未來的事情我不想預測,只是此時此刻,我很愛他,這就是一切。

 




 



今天我們一起去逛了情侶禁地-IKEA。因為陶子說年輕情侶盡量不要一起去逛家飾店,會有因為一起構築未來而有沖婚頭的危險。

 



我很有把握,自己絕對把持得住,這點小情境誘惑不了我的,可是C逛完之後整個幸福洋溢,看吧看吧!陶子說的「危險」就是這樣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畢竟每次去IKEA都是被路人閃,今天終於可以換我閃人了~(怨念好深)

 



有拍幾張照片,請看

 




 




 




 


1 則留言:

  1. 我懂你的感受,想當年我這樣子過了五年六年吧???

    但是你看看我~~~!!!





    所以,你醒醒!你醒醒!!!

    XDDD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