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巴黎我愛妳-拉法葉百貨

今天是大晴天,早上就在房間裡用早餐。

 



把餐桌拉出來,鋪上桌巾,刀叉擺好,放上碗盤,天啊~簡直就是在餐廳用餐啊~

 



吃完早餐,我們一起化妝,然後我妹先出門,我留在家裡打網誌。她去WAX,慧中,妳有伴了,她回台灣以後妳們可以一起去XD

 



一個多小時以後,她打電話來說已經好了,催我出門。我們約在拉法葉百貨前,因為跟拉法葉百貨跟我們飯店是同一條街,只不過要走個二十分鐘。

 



我一個人走在巴黎街頭,感覺腳上都長了翅膀,好嗨哦~再來個墨鏡+隨身聽,我也可以是巴黎人哦!

 



今天的行程就是shopping,我妹說這是official shopping day(正式血拼日)。

 



我們先幫媽媽買包,看了好幾個名牌,不是太貴就是太醜,考慮了很久,還是買台灣人最愛的LV好啦!

 



拉法葉的LV大排長龍,因為他們是一個店員接待一組客人,所以有限定在店裡的客人數。對伍裡絕大多數是亞洲人,我聽著那些大陸腔很重的國語,真的很難忍住不笑出來。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是一位可愛的亞洲男孩接待我們。我妹買了一雙漆皮的高跟鞋,腳背的地方有金色的鎖頭,漆皮+鎖頭整個就是我的菜啊!!!可是我不想把全部的扣打都花在一雙鞋子上。

 



到了巴黎以後,我妹就把我們彼此的血拼扣打分開了,她400400。那雙高跟鞋就要390……我妹現在是一窮二白的狀態。

 



我們幫我媽買了一個漆皮包,然後去辦退稅。(靠,在百貨公司辦退稅怎麼可以這麼麻煩?)

 



出了拉法葉百貨,我們去吃心心念念的「亞洲小食」(MOOK推薦)。兩碗帶辣的牛肉麵讓我跟我妹吃到吱吱叫,太感動了啦!好好吃!吃完以後,我覺得這樣還是不夠填補我的鄉愁,所以又叫了一碗炸醬麵。

 



老闆很驚訝地問我「妳還沒吃飽啊?」哇賽,這輩子很難得被人家這樣說!

 



吃完午晚餐,我們走回巴黎街上,我覺得地點不對啊!滿嘴都是家鄉味,看到的景象卻是異國街頭,這裡不應該是南京東路之類的嗎?一時無法反應過來。

 



我們去逛了UNI QLO,還是很便宜很好買,我在這裡花了快100塊。

 



逛完街,我們又去找MOOK推薦的餐廳,這次是喝珍珠奶茶。找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了,可是我覺得普普,沒有雜誌上寫得這麼傳奇,甜點也還好。

 



吃了超多東西,肚子快炸了,雖然腳也走到快爛了,但還是走路回家幫助消化好了。

 



半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回到了飯店,然後我正在打這篇網誌。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