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痛下決心

我要送小黑青去維修了……

 



我的寶貝小黑青自從上上個月開始功能鍵故障,只有少數功能可以用,應該當時就要拿去修的,可是我離不開它,聽說一修就要修一個月……殺了我吧~比較快啊~

 



一直用很陽春的功能死撐到現在,我不得不佩服自己!!

 



可是我今天買了一本書,專門講解GRD的功能和優點,整個讓我很想拿著小黑青大拍特拍,怎知礙於功能鍵殘廢,我根本不能進入MENU!這樣是要怎麼玩?

 



所以我痛定思痛,決定把小黑青送去修了……(捧心)

 



看來小F88要重出江湖了……(好久不見的失真色澤跟粗糙畫質XD

 




 



今天下午還是有用小黑青玩了一下下,這是照片兒

 




 



某人被我出賣,希望他不會要求板主撤照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