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巴黎我愛妳-高檔假期

又是兩天合併成一天寫,因為認真講起來,這就是LIFELIFE沒什麼好寫的,要用體驗的。

 



昨天我們又去吃中華料理,一邊聽鄧麗君唱的香港之夜,一邊吃鴨肉河粉,兩個台灣小姑娘樂得左右搖擺。

 



整間餐廳只有四個客人,因為裡拜天真的沒有人耶!整個巴黎跟鬼城一樣啊!

 



華人的服務生大叔跟我們姐妹倆搭訕,問我們要不要等他下班一起去唱卡拉OK?我跟我妹都傻眼了,他是哪裡來的勇氣提出這種邀約?我們怎麼可能會答應啊~他是一個肥頭大耳的大叔耶!(重點放錯)

 



吃完中華料理,去旁邊的精品飯店喝咖啡,聊我們的男人。

 



傍晚六點,走路回家,看泡沫之夏(youtube下載耗時四小時),超級好看!

 



晚上九點多又出門,走路去艾菲爾鐵塔,看看晚上的巴黎女神,好美啊~美呆了啦!

 



拍了五十張夜晚的艾菲爾鐵塔,有五分之四都晃到,好慘~不過還是有一兩張很棒的作品哦!

 



之後搭計程車回到飯店。

 



昨天晚上沒吃感冒藥,因為我覺得感冒好像好了,結果就失眠了!!因為這兩個禮拜我都把感冒藥當安眠藥啊~(抱頭)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泡沫之夏太好看,我一直為劇情心悸XDDD

 



今天中午出門,又去吃牛肉麵!!!我們來巴黎七天,吃了兩頓中華料理,三次牛肉麵!!!是有多愛亞洲食物啊~~~

 



亞洲小食中午人氣很旺,還好還有空位留給我們姐妹。也有法國人來吃牛肉麵哦!

 



很多人在點餐,我朝女俠老闆娘喊說:「兩碗牛肉麵!」老闆娘沒抬頭就回問:「要不要加辣?」接著她看見我們的臉,就說:「啊~是妳們兩個~」好害羞,變常客了啦!明天就要回台灣了,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牛肉麵怎麼辦啊?

 



我們在亞洲小食用餐三次,老闆娘常常叮嚀我們要小心扒手,叫我不要把包包掛在椅背上、手錶不要放在桌上,今天我又把包包掛在椅背上,老闆娘乾脆走過來把我的包包拎起來遞給我妹,哈哈~

 



更好笑的是,我的太陽眼鏡放在桌上忘記帶走,老闆還追到店門口,他們夫妻倆一定覺得,這兩姐妹可以平安回國真是不可思議!我也覺得!我的運氣一直好到讓我很傻眼~

 



吃完牛肉麵,胃在燒,走路去瑪德蓮廣場找ZARA HOME

 



找到ZARA HOME了,可是沒有粉紅色的兔兔!!找半天只有一隻藍兔兔!!我妹幫我問店員,店員說她沒看過這款兔子有出粉紅色的,不過她會去倉庫看看。十分鐘以後,店員拿著兩隻兔兔興高采烈地朝我走來,她用簡單的英文敘述她剛剛在倉庫看到粉紅色的兔子時有多開心,我們一起喊了YA~~XDDD

 



我妹買了那隻藍兔兔,我買了粉紅兔兔,結帳!呀逼~我馬上把粉紅兔兔放在我的VOGUE包包裡,這就叫做時尚中有溫情!!這隻粉紅兔兔真的對我很重要,因為我回程還是要經過德里,要跟印度人作戰,需要戰友,粉紅兔兔就是我的支柱啊!!!心靈之友~

 



買完兔兔,我們去「佛雄」喝下午茶。佛雄聽起來像是某個英雄的名字,但是他是一間很有名的糕點店,聽說慾望城市有演到凱莉來這間店?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就是了。

 



喝完下午茶,我們再去做最後一次血拼。因為我爸早上傳了一封簡訊給我們:「最後一天了,爸爸經濟雖然緊,但是想寵妳們,有很想要的東西就去買吧!刷我的卡。」我跟我妹都哭了,然後馬上去ZARAMANGO血拼!(我有回簡訊給我爹,跟他說他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好爸爸)

 



姐妹花提了滿手的袋子,叫輛計程車回到飯店,打開電腦撥放慾望城市第二集的原聲帶,開始打包~

 



這就是我們在巴黎過的滋潤小日子記錄。

 



(剛剛有跟我男人聊到MSN,現在很興奮,我好愛他,我要嫁給他~~~~~XDDDDDD

 




 




 




 


3 則留言:

  1. 看完這篇文章

    內容我怎麼只記得最後一句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不擔心男人看完這篇會嚇跑嗎

    回覆刪除
  3. 歡迎歸國,但我怎麼覺得,你比較適合日本,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