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巴黎我愛妳-香榭里舍大道

在舒服的房間醒來,即使巴黎今天早上是陰天,嘴角還是不自覺地上揚。

 



飯店沒有附早餐,所以我們去星巴克吃。(btw義大利沒有星巴克)

 



星巴克給我一種安心的熟悉感,吃著巧克力可頌,喝著卡布奇諾,不用懷疑,今天一定是很棒的一天!

 



之後我們走去香榭里舍大道,這就是聞名遐邇的香榭里舍大道啊~還有凱旋門!

 



我妹問我要不要在巴黎看電影?感覺很酷!加上慾望城市第二集正好是6月2號在巴黎首映,一切都這麼剛好,雖然我可能會看不懂,但還是要體驗一下啊!所以我們買了下午四點的票!巴黎的電影院沒有劃座位,先搶先贏,好怪。

 



之後我們就去逛街,還去了LV的旗艦店。那裡面簡直是聯合國,各色人種混雜,店員大概有一百個吧!不過即使店員這麼多,卻還是很難找到人為我們服務,因為他們的眼睛都長在頭頂上,我們這種身高他們是看不到的。

 



出來之後覺得肩膀好痛,有幾個包包的確很好看,可是都好貴,畢竟那是LV。

 



下午我們選了一間有名的蛋糕店喝下午茶,可愛到炸開,到時候請見我相片介紹。在這間餐廳裡看到不少組日本客人,日本女孩都打扮得很時尚,可是很拘謹,對服務生很畏懼,我妹說她看不出來她們到底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我們吃到一半,打電話回家跟爹娘分享這份開心。我爸說他很擔心我們的錢不夠用,我跟我妹聽到都要哭了~我妹跟我爸說她想幫媽媽買一個名牌包,我爸說沒問題啊!反正他還沒給我媽這個月的家用,就從裡面扣好了,也太慘了吧!XDDD

 



掛掉電話以後,我媽傳了一封簡訊過來,開頭是我爸這次出差已經幫她買了一個包,接下去的內容我們以為會是「媽媽的包包已經夠多了,不用買」,結果卻是「要俏麗又實用的包包,不要買太小的」XDDD果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吃完下午茶,我們就去看電影。

 



電影院大排長龍,都是為了慾望城市。巴黎的年輕女孩成群結隊來看,這是第一天放映,所以會趕在這天來看的都是很喜歡慾望城市的人,可以感覺得出來四周興奮的氛圍。

 



選好位子坐,燈光暗了下來,開始放廣告和預告片……我傻眼了,正片開始前的廣告大概有半個小時,好恐怖哦!也不見旁邊的巴黎人有不耐煩,所以這是常態?好誇張!

 



慾望城市的片頭一開始,電影院就傳出陣陣的尖叫聲,好像在首映會哦!真有趣。跟外國人一起看電影可能都是這樣,他們的反應很大,尤其是慾望城市這集的電影裡有些橋段真的需要尖叫一下,或是拍手大笑,我看到最高潮的那一幕也吼叫了一番(有關SamanthaXD),真爽快!

 



看完電影出來,我們踏上香榭里舍大道,覺得真是太符合剛剛電影的氛圍了啦~我都轉圈圈了~

 



接著我們又回去喝下午茶的餐廳,外帶了六個「馬卡紅」。包裝可愛到極點,很適合當禮物。

 



提著好可愛的紙袋,我們走去超市。因為房間裡就有廚房,所以我們要買早餐的食材。買了香腸、蛋、水果、優格、果汁,加上每天買新鮮的麵包回家,豐盛得跟飯店的早餐一樣啊!

 



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提回飯店房間,稍做休息,我們再度出門。

 



要去看艾菲爾鐵塔啦!!!!

 



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這裡都要晚上九點半~十點才會天黑,即使我們已經拖很晚才去,還是看不到黑暗中的鐵塔,只好拍拍黃昏的景象。

 



我們搭了地鐵,輾轉來到巴黎鐵塔的腳下,巨大的鐵塔聳立在我面前,仰頭望著它,天啊……好想哭。

 



遊客當然很多,排隊要上鐵塔的隊伍也很驚人,我們選擇在下面拍拍照就好。

 



我想找個好角度拍下這個巴黎的女神,但是妹妹很顯然不太有興趣,我走到一半發現她已經不再前進,壓力有點大,可是這可是巴黎鐵塔啊!不是開玩笑的!所以我還是走到一個勉強可以拍的位置,拍下了好幾張黃昏的巴黎鐵塔。

 



我想留下來看燈亮,但妹妹要回家跟男友skype,我也不可能一個人搭地鐵回去,時間太晚了,很危險,所以我們馬上又離開了。她大概是看出我的失落,說改天晚上再來。

 



累翻了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