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日月潭渡蜜月

說句真心話,這趟旅程的前一天,我一直處在緊張的狀態。

 



雖然交往一陣子了,但從來沒有三天兩夜都膩在一起過,我怕所謂的「摩擦」會在這趟旅程中出現,我怕我這個善變的女人會開始厭倦,我怕自己的素顏、睡姿被一覽無遺……

 



套句啾姊說過的話,我這個人就是想太多,愛自己嚇自己。現在事實證明,真的是我想太多!

 



C的確就是我要的那個男人。

 



經過了這趟旅程,我更確定自己對他的感覺,而這份悸動,已經從星星之火,變成火海燎原,一發不可收拾。

 




 



這趟旅程來得很倉促,一週前決定的,不過對C來說,這樣的準備時間已經很長了,他通常都是臨時決定、當天出發型的。

 



06/19

 



他凌晨2:30出現在我家門口,這驚人的時間說明了我們要私奔!──其實只是想去看日月潭的日出景象啦!

 



我幾乎沒睡,因為習慣了12點上床睡覺,2點又要起來準備,實在是無法安心入睡。即使是這樣,一見到我的興奮劑,就絲毫沒有睡意了。

 



一開始因為GPS故障,有點小迷路,C很焦躁,我則是很安靜。當身旁的人反應激烈時,我總是極端相反的那一個。

 



因為一開始的耽誤,我們開到台中時,天空就微亮了,C難過地說如現在就在日月潭該有多好?

 



雖然這天沒拍到日出,但還是捕捉到很美麗的斜射光、晨日、山巒。

 



早餐在全台灣景色最美的星巴克享用,望著閃閃發亮的日月潭,喝一口焦糖瑪奇朵~好滿足啊~

 



接著就是拍照、拍照、拍照。天氣實在太好,即使有擦防曬,還是覺得紫外線在跟我的黑色素調情,從巴黎晒回來的膚色,又要更黑了。

 



拍了一整天,到了晚上,我已經陣亡,C想去拍夜景,我讓他自己去,我在房間休息這樣,但這男人很貼心地說放心不下我,還是決定留下來。

 



06/20

 



睡不好,不知道是床太硬,還是不習慣旁邊有人,總之整晚就睡睡醒醒的,明明累到快解體了。

 



這天我們四點就出門了,天都沒亮,C還要用手電筒幫我照路,酷弊了。

 



滿天的星斗,在預告著今天也會是豔陽天。

 



我們開到日月潭邊,橘紅色的彩霞已經在等待著我們。C忙著架腳架,我和小黑青也不願漏掉任何一個美麗的景象,快門聲從沒止息。

 



我們這對情侶在拍照時,是絕對安靜的,是鏡頭在和景物對話。我很喜歡這種寧靜的默契,雖然彼此都專注在拍照上,但因為明白身旁就是最愛的人,所以更能放膽去拍。

 



拍完日月潭,C帶我去「三育書院」。我曾經在網路上下載一張桌布,好喜歡好喜歡,C看了之後告訴我那是在三育書院拍的,然後他答應我會帶我去。今天他兌現了這個約定。

 



三育書院太美了,我默默在心裡決定要帶我爸媽來,美麗的事物總是想跟最愛的人分享。

 



這趟旅程中,看到任何美麗的畫面,C都會緊握住我的手,因為美景當前、愛人在側,何其幸福。

 



我們一直在這裡待到下午三點,才出發前往今晚要住的民宿。

 



在房間稍作休息,晚上我們回到日月潭,讓C一償宿願,和我一起漫步在「不拎不拎」的日月潭邊。

 



這天我終於有睡好,應該說是直接昏倒的,真恐怖,跟這男人出來度假,會瘦耶!XDDDD

 



06/21

 



早上六點醒來,我們開車在埔里兜風,作為這趟蜜月行的最後景點。

 




 



最後,我只能說,文字比不上圖片精采,照片已經如火如荼地整理好了,請看

 




 




 


1 則留言:

  1. 第10張我看了有種想哭的衝動~~



    跟C在一起的你 照片真是越來越美~有沒有考慮去投稿好了?XDDDD



    第19張 我還以為你是去了巴里島還是夏威夷!!!



    第52張~~~好想跑到大草原!!!!



    66 表情好到位!!! 前幾張還想留說C人像應該要跟你多學學,看到這張之後,還不賴

    啦!!當桌布了!



    後面的衣服可惜了,有高人指點說MODEL穿著不可以超過三個顏色~XD





    另外衣服已到貨! 懇請C家正妹等我買假毛好嗎?我決定還是買頂新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