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昂貴的領悟

耳機裡傳來蕭的〈新不了情〉,正是我在飛往羅馬的飛機上,反覆聽了好幾遍的歌。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頓時,當時的心情像潮水般湧來,將我淹沒。

 



好痛苦……除了身體上的折磨,更難受的是對他的想念、牽掛。

 



「我想回到你身邊,不要去那個什麼鬼義大利!」那時我真的是這麼想的。

 



第一次想一個人想到快發瘋,明明一心只想抱著他,卻被巨大的飛機愈載愈遠多無助、多後悔、多想哭。

 



這一刻,什麼「獨立自主的女性、一匹狼」這些大道理全不管用,再冠冕堂皇的面具我也戴不上,那些虛華的讚美我都不要了,我只要他,只要他!

 



你要說我沒出息也好,說我不知足也罷,我就是著了他的道。

 



歷經半個月的義法之旅回到台灣,終於見到了他,那可愛的男人。我捧著他的臉,說了一句、我這輩子說過最誠懇的話:

 



我  再  也  不  離  開  你  了  。

 




 




 




 




 



我再也無法離開你了。

 




 



寫于通勤電車上 99.06.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