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愛不愛

這首歌完全符合我現在的心情啦!

 



〈愛不愛〉

 



詞:崔惟凱  曲:方大同  演唱:郭采潔  收錄專輯:煙火

 






我愛 你把我當寶貝愛 



你說保證不使壞 喜怒哀樂有你在



我愛 慢吞吞要你等待 



假裝任性耍個賴 測試對我有多愛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我愛 你當聽話乖乖牌 



想喝 latte幫我買 陪我聊天
day and night



我愛 想像你說的未來
 



明明心都飛起來 卻要你下不了台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你愛不愛我 (你愛不愛)



你愛不愛我 (你愛不愛
)



你愛不愛我





你說我 天氣時好時壞 搞不懂的心態



我 其實很簡單 比別人多一點的浪漫



就算沒有燭光晚餐 只要有你在我耳邊說晚安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去哪裡都有你陪伴



我 是個普通女孩



我 需要滿滿的愛



我 嘴硬要你走開 我 我 我 我



其實心裡 要你給我 抱抱抱抱抱抱





我是個猜也猜不透的女孩 



有時候甜蜜得心花朵朵開



有時候是惡魔要讓你忍耐 



我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我要你說 愛不愛 愛不愛 愛不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