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再瘦個10磅

因為不知道標題該下什麼好,就把我現在的心聲擺在最顯眼的地方,警惕自己。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棒耶!禮拜一是這樣的天氣對上班族來說不知是好還是壞,但對我跟我妹來說絕對是很讚的!

 



她在後面穿靴子 XD

 



我妹一個禮拜前就約我要去吃很好吃的鬆餅,一直到了昨天才突然改變計畫,變成PAUL,因為我們兩人都想吃鹹的。

 



搭火車北上,然後她去上舞蹈課,我自己去誠品晃晃。

 



買了世界名著「安妮的日記」、「明朝那些事兒壹」、「三十六計之三國誌」。

 



很快的一個小時過去,妹妹也下課了,就一起去仁愛圓環旁的PAUL吃午餐。

 



我是看到小P馬麻的介紹才知道PAUL也有賣餐,沒想到還真的很好吃耶!

 



半熟蛋太讚了,我愛半熟蛋~

 



一點離開PAUL。我們用走的去復興SOGO,一路上的涼風、陽光,真的太美好了~但我的腳很不配合的爛了,導致我雖想讚嘆眼前的美景,但嘴巴發出來的都是「嘶~嘶~」的呻吟。

 



大廚去買今晚煮義大利麵的食材,我坐在外頭的椅子上看「安妮的日記」,接著來了兩個老奶奶也跟我一起坐……我的體力等級的確是跟老奶奶一樣啊……

 



很早就回到家了,還睡了一個很沉的午覺,太、太、太爽了~

 



今天的照片在這裡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而且很營養!!!

    話說你跟你妹都好正!!!

    真是賞心悅目~

    回覆刪除
  2. 沒仔細看我還以為你們在百貨公司櫃姐換衣服的地方



    結果原來是你家XDDD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