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超準塔羅

我在臉書做了一個塔羅牌的占卜,準到讓我害怕~

 



是「竹貓星球塔羅占卜」。

 



第一個我就先做有關戀愛的占卜,結果如下──

 



Carrie 對 單身運勢 進行占卜,結果為:

 



現狀: 戀人

 



你雖然沒有正式的情人,卻有一些曖昧的對象,跟他們相處起來很開心,所以你也不想改變現況,只想順其自然。

 



問題: 死亡

 



處於一種悲觀的低潮期中,所以凡事都提不起勁來,對於感情也都顯得有氣無力,沒有真正要去談感情的心理準備。

 



建議: 教皇

 



如果你苦無交友的機會,可以試著請長輩、朋友介紹,或是加入正統的婚友社,免去尋尋覓覓的時間,對你來說比較有效率。

 




 



所以我28歲就要去婚友社登記了,這兩年還可以過過自由自在的單身生活~

 



其他還有兩個占卜也爆準,結果如下──

 



Carrie 對 減肥瘦身 進行占卜,結果為:

 



現狀: 永恆

 



你擔心如果再不採取行動,體重將會永久失控!甚至影響健康。現在你決定不管用什麼手段,都要讓體重計上的數字降下來,否則你誓不為人!

 



問題: 太陽

 



因為你的人緣好,所以你發胖時,大家不會覺得這是缺點,你想減肥時,朋友又會勸你不要虐待自己,你的阻力都來自於朋友們的善意啊。

 



建議: 死亡

 



先不要想減肥,把重點放在恢復健康,先以停止體重增加的速度為目標,然後過一過時間後,再看當時的身體狀況,做下一步的調整。

 




 



我看到「不管用什麼手段,都要讓體重計上的數字降下來,否則誓不為人!」整個大笑了~我這幾週的確是為了減肥走火入魔~雖然沒有催吐和動刀,可是每天看電視都在看人的身材不是臉,我一定要瘦下來!!!!!

 




 



Carrie 對 財運 進行占卜,結果為:

 



現狀: 女皇

 



你很懂得享受,品味也很好,收入雖然不太低,但花費的項目是很多的,而且你也不喜歡用太辛苦的方式賺錢,導致雖然日子過得很好,卻存不了太多錢。

 



問題: 月亮

 



你常會為了發洩壓力而花錢,對錢的控管是一種情緒化的反應,所以完全沒辦法控制收支,如果繼續這樣下去,難保不會在壓力下,做出有違法律的事。

 



建議:

 



你在你的專業上,是很有潛力變成高收入一族的;所以不需要想太多賺錢的路子,只要提高自己的專業度,就會讓人願意花錢買你的能力。

 




 



準準準!!!!!!我真的壓力大就會想花錢發洩,根本存不了大錢!只好讓自己的寫作功力更上一層樓,才能報效出版社和養活自己啊~~~

 




 



真的好準哦~幾個捧由做出來的結果也爆準一把的,真是厲害的塔羅占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