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來自爹爹的簡訊

剛剛收到我爹傳來的簡訊:

 



在往南非的飛機上讀大江大海,翻騰得一部電影都沒看。

 



如妳所料我掩不住激動幾度涕零。

 



大時代的故事把人搖晃得不知今夕何夕。

 



我以中國人為榮!

 



愛妳的爸

 



我馬上轉寄給樓下的妹妹,兩個人一起大笑了。

 



實在是有夠感性的!怎麼這麼可愛~


4 則留言:

  1. 我想按推推!!!

    回覆刪除
  2. 妳爸還那麼年輕

    應該不是出自感同身受的感動吧



    看大江大海裡

    一幕幕生靈塗炭的景象

    心裡忍不住要咒罵人性的荒謬

    1949國共兩黨打那場架

    導致千千萬萬的人

    流離失所

    讓我只覺得悲哀

    實在厭惡透

    一再上演的華人鬥爭史



    看台灣媒體競相轉播

    中共展現武力的十一閱兵大典

    我內心一直在淌血



    不是來亂的

    容我小聲地說

    我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回覆刪除
  3. 藍綠我都不滿意

    但勉強也只能接受了

    至於紅

    還真是敬謝不敏耶



    抱歉

    上一則竟然沒留名

    不過

    知道是我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