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週年慶

今天十月一號除了是「勝者為匪」的解放軍六十歲生日,還是新光衣蝶的週年慶首日哦!

 



我跑去湊熱鬧了,真的好熱鬧。

 



出門前要戴隱形眼鏡時,赫然發現我上次裝進盒子裡的時候忘記放保養液,結果我的隱形眼鏡就硬掉了……  趕快上知識+查,有人說泡一泡就軟了還可以戴,經我實驗證實──的確還是可以戴!鬆了一大口氣。

 



我現在荷包緊得咧!可沒有閒錢去重配……(荷包緊還敢跑去新光衣蝶?)

 



雖然假日的新光衣蝶人潮也很洶湧,但是跟今天的客層是不同的哦!

 



今天整館都被正妹和貴婦佔滿了,我有刻意避開早上,因為搶化妝品的景況我還是透過新聞鏡頭看就好了,沒必要親自到場。

 



先在Miss Sofi買了一雙高跟鞋,因為太適合我今天的造型,馬上穿著走~

 



然後殺到3F Gray Magic,我的愛牌。(我真的是一個很忠心的消費者,之前整衣櫃都是OLIVE des OLIVE,現在漸漸變成Gray Magic的展示場了)

 



Gray Magic一片狼藉,不過熟識的小姐還是很熱情的招呼我。

 



聽說今天光是結帳就要排上五到十分鐘,有夠誇張的!熱錢滾滾來啊~

 



試穿了幾件衣服,都好看到不行,加上Gray Magic櫃上的燈光太厲害,我照鏡子都以為看到徐熙媛,哈哈哈哈~(可惜我沒有像徐熙媛的財力,可以全部包下來)

 



以下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一)   Miss Sofi楔型根鞋










(二)   Gray Magic黑色上衣



 






(三)   Gray Magic復古小洋裝



 



 



荷包扁到底了,哈哈哈哈……

 



今天的照片在此





1 則留言:

  1. 喔!!!那件黑上衣很棒!!!



    當然所有都好看啦~



    不過那件對我的味~~



    NICE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