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TZ生日特輯+一路走來

這篇文章應該要設密碼的,否則我會被很多人追殺,但是為了大家的方便,我豁出去了。

 



今天是TZ一年一度的中間生日。(編按:「中間生日」一詞出自太極辭海,落在每年的九月或十月中的某一天,目的為慶祝太娃與太麻的生日。)

 



還沒到集合地點,就收到小師妹傳來簡訊說她忘記帶我跟娃的生日禮物,很好!現在馬上坐計程車回家拿!──雖然很想這樣命令她,但終究還是算了。

 



我跟娃先見到面,我們當場決定不等小師妹,就私自交換禮物。(Good choice

 



娃送我一頂紫色的兔毛小偷帽,她說買的當下覺得很日系風,但看到我才發現我已經走向歐風。XD  但我還是很喜歡。

 



到了雙聖,不免俗的聊了一些大學同學的八卦,還有講到以前拍過的照片,因此我當下就決定今天要整理一下我們這幾年的照片,然後PO上來嚇嚇大家。

 



我是邊大笑邊找出這些照片的。最大的感想就是:雖然不希望變老,但是脫離了稚嫩的過去我還是很開心!

 




 




 



驚恐第一彈── 二○○四年三月十七日  我跟娃第一次去紅樓  這批照片還沒被銷燬我也很驚訝





 













二○○四年十月八日  第一次中間生日  太極一起去夜唱  娃的臉尖的咧!





 













二○○五年十月十八日  在教室也要拍  難得有大師姐! 大家都脂粉未施……





 













二○○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太極吃火鍋  中間的空位是留給佩珊的 我們三個都燙卷髮





 











二○○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三人第一次的雙聖  黃啾啾...別追殺我....





 













二○○六年二月八日  難忘的台中行 





 













二○○六年十月二十三日  畢業以後第一次重聚





 













二○○七年十月十七日  濃妝艷抹生日趴  黃啾啾 答應我 以後不要再抹藍眼影





 













二○○八年九月二十一日  我去東京前的最後一聚  也是在雙聖





 













最後來幾張今天拍的照片平反一下──









 



真開心我們都長大了,妳們說是不是?

 



今天拍的相片請看此

 



 

4 則留言:

  1. 是綠眼影!!

    而且是翁娃擅自決定幫我化的

    (誰叫你們要玩濃妝趴..)

    回覆刪除
  2. 哈ㄏ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個快要笑翻了

    以前真的很搞笑耶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真的有點藍



    明年我會回去參加你們的中間生日的

    等我等我~~

    回覆刪除
  4. 妳當年真是清純呀....(菸)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