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第二個25歲生日

我已經決定停留在25歲,所以從今年起,是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25歲生日。

 



這一天,我要感謝的人很多。

 



謝謝佩珊第一個用MSN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kimi寶貝打越洋電話給我,就為了說一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謝謝小師妹用限時快遞送來的生日禮物,好美~我愛死了~

 



謝謝娃娃從阿水獅連打兩通祝賀電話給我,但我都未接 XD

 



謝謝Sandy和陳sir幫我們三個壽星買單~

 



謝謝EASON來加入我們的羊男攻略會議。

 



謝謝靖來參加我們的生日聚會,有妳真好~

 



謝謝未央跟迷迭和我攜手共度這麼多年月,不離不棄,I LOVE YOU

 



謝謝小牛帶我去吃大餐、上觀景台,晚上還以西裝之姿出現在人潮洶湧的師大夜市裡,就為了給我我人生中的第一個TIFFANYCo.

 




 



最完美的生日,也不過如此,太多感謝無法一一列舉,就像金鐘獎得獎感言只有40分鐘,我才說到一半,嬰兒已經開始哭鬧……

 



總之,太愛你們了!我好幸福~

 


7 則留言:

  1. 我也愛你>\\\\\\\\\\\\\\\\\<

    回覆刪除
  2. 永遠25歲~~



    不只是生日 希望你每一天都開心<3

    回覆刪除
  3. 25歲真好~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ヽ(〃≧∀≦)ノ☆゚'・:*☆オメデトォ♪

    回覆刪除
  5. 嬰兒哭有笑點XDDDD

    回覆刪除
  6. 啦啦啦~~~~生日快樂 ^o^

    (請板主把本篇留言日期改為於 October 18, 2009 00:00 AM )





    往後75個25歲生日,我們都還會在一起、永遠的朋友^^

    回覆刪除
  7. 哈哈,是我沒錯~~~~

    你沒有改留言日期啦!(喂)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