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卡路里

認真計算起來真的好有趣哦!

 



麥片三匙      70大卡

 



鮮奶一杯     180大卡

 



苦茶油拌麵   400大卡

 



一包蘇打餅乾 125大卡

 



--------------------


總計         775大卡

 




 



這就是我這兩週以來每天的基本進食內容和攝取的卡路里。(還有喝水維持在1000cc以上)

 



我用這個網站計算出我的基礎代謝率是1275大卡,所以我算是營養不足嗎?

 




 



運動方面,連wii fit都稱讚我每天報到讓它揪甘心~

 



已經連續兩個禮拜每天都運動一個小時以上,尤其最近這一個禮拜晚飯後還多做半小時的有氧運動,這輩子還沒這麼用功減肥過。(因為體重來到目前為止最可觀的數字)

 



但是體重只降了一公斤……這是最令我沮喪的。但是身材有變好倒是真的。

 



我會繼續努力的,直到有顯著的成果出現為止。

 



另外我還查到我最愛吃的麥當勞早餐的熱量,夭壽~豬肉滿福堡加蛋:400大卡,還好現在我都沒配薯餅了……

 



今天吃下肚的熱量有點太多,明天要平衡回來,叫我媽別買便當了。

 



ps.這個網站的熱量計算程式也很好用。

 


3 則留言:

  1. 身材變好了

    後天進棚

    肯定信心大增

    就可以玩得盡興



    我也玩wii fit

    可惜它缺乏重力訓練



    另外

    妳的菜單缺蔬果耶

    回覆刪除
  2. 高老師真中肯!!

    你真的少了蔬果類耶,

    這樣營養不均衡喔!

    你不用太擔心體重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你的肌肉增加導致體重維持在一定的範圍內,

    有體脂計可以測量嗎?

    測量之後你大概就可以知道你的重量都在哪裡囉^^



    P.S.:你超認真的欸!!!

    我還沒有做運動做那麼勤!!!

    如果我天天做那麼勤的話,

    我應該已經瘦四公斤囉!

    回覆刪除
  3. 唉唷!!這樣會死翹翹啦!!!

    我當初是在跑比賽才這樣吃的(吃大量高麗菜+水)

    可是一個沒注意體重就回來了...



    多運動比較好~

    我姊去了健身房

    一個月就減了4公斤~

    等我內傷調好也要回去努力跑步了



    持續下去吧!一定會有成果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