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一個人也嬉皮

今天的天氣真糟糕,我本人偏偏就決定今天要去看電影。

 



早上例行有氧運動做完以後,上樓沖個澡後就準備出門。

 



查了一下電影時間……其實我想看的電影很多。候選名單有「胡士托」、「原子小金剛」、「名揚四海」、「男女生了沒」……最後我決定支持李安。(其實更想看名揚四海,但是要到傍晚才有場次)

 



悠哉的化妝,還夾了頭髮,聽著鋼琴演奏,一下子兩個小時就過去了。其實我每次在梳妝的時候都覺得老天爺把時間調快了,我哪有弄這麼久啊?












好不容易一切就緒了,就打的士去大江。(港仔?)

 



內壢人要看電影真不方便,只有大江、台茂、威尼斯可以選,這三個都不靠近火車站,沒有車子很難到,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無法一個人去看電影的原因。

 



下午兩點五十分抵達售票口,買了三點半的胡士托風波── 一張票要290!!!!!!嚇死我了~因為每次來大江看電影都是老爸付錢,而且大多是看早場,票價什麼時候漲成這樣的啊?比西門町的電影院還貴!!!!!!!!

 



因為離開場還有一點時間,就去旁邊的誠品逛逛。買了交響情人夢#22。(小情侶鬧彆扭的一集

 



開場時間到了,我被撕票(誤)以後走進放映廳,哈哈,果然一個人也沒有,包場啦包場~












(但最後還是來了一個大媽跟一對情侶,可惡)

 




電影內容我就不多說了,這也是一部很李安的電影,但是看完以後不像「斷背山」、「色戒」那樣令我揪心。我還滿喜歡的,不後悔進戲院看,而且更了解嬉皮了,很難想像那些年輕人現在都是美國的中流砥柱……

 



散場後,出了戲院,我意外發現大江裡也有Starbucks,就點了久違的焦糖瑪奇朵,作為今天一匹狼行程的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