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刷油漆

這是我這兩天主要的活動。

 



前幾天的網誌裡有預告我要粉刷露台的木頭,現在已經了哦!!

 



第一次刷油漆,一開始只有『混亂』兩個字可以形容。

 



聽油漆行老闆的話,加一點松香水在油漆罐裡比較好刷,結果不小心加太多,油漆變得好稀。

 



刷子放進油漆裡拿出的一瞬間忽然狂風大作,稀薄的油漆變成一條一條的『牽絲』往各處飛去,結果地板上到處都滴到油漆囧囧囧

 



我以為我會毀了整個露台,沒想到刷著刷著就刷出心得了,到後來已經不會滴得到處都是,還可以很準確的掌握油漆的厚薄度,然後成就感就緊接在後,愈刷愈開心。

 



松香水+油漆真的有夠臭,而且還有毒,不過我是在戶外,所以沒什麼大礙。反倒是刷到很低的木條時,腰跟小腿都酸到不行,後來我索性坐在地上刷,才有輕鬆一點點。

 



最後,大家最期待的『真相』來了~

 



原本長這樣-
















現在變成這樣-
















我現在已經刷上癮了,還有一面比較窄小的木條,我也打算把它填滿。

 



更多的照片請看















6 則留言:

  1. 藍天白雲

    擺上盆景後

    就是湖光山色的意象

    水啦



    週末進棚的捧油們

    還能有兩款造型

    可以期待嗎



    須要去接妳嗎

    幾點呢

    回覆刪除
  2. 原來如此

    拍謝

    我弄錯了時間

    那就11/28見了

    回覆刪除
  3. 那老師28號沒問題嗎???

    我們星期六要跑萬聖節主題趴啦~

    回覆刪除
  4. 我是覺得藍色有點過亮~

    應該寶藍色會更好看,更有希臘風!!

    回覆刪除
  5. 妳們何時去東京呢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