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苗苗蟲

我發現我被「聲音」制約了,只要聽到那三個字就會發抖。可是如果改變唸法,就比較不怕了。

 



所以我現在都是唸「苗苗蟲」。

 



看看這個知識+上的討論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0506880

 



正確解答的內容好像是我寫的一樣,下面還有好多人回覆,看了真溫馨。

 



為了不要一輩子都無法走入田園,我很努力地克服自己的恐懼,可是好像不太有用。

 



我接下來的對策就是,把我房間外的院子大整理一翻,去除所有的植物,只鋪白石頭,打造一個「安全區」。

 



然後買消毒水,把住家附近的植物都噴過一遍,YES!

 



這幾天日子比較無趣,網誌也簡短,敬請見諒。

 


4 則留言:

  1. 我懂

    就像我對於"髒囊"一樣

    能堵的孔一定堵

    能噴效的地方一定噴效

    還要定期用水蒸式殺蟲劑



    (但牠們就是這麼厲害能夠偶爾跑出來嚇死我..)

    回覆刪除
  2. 樓上好拼!!!

    回覆刪除
  3. 你該不會打phs吧!!

    那隻我停了~~

    回覆刪除
  4. 消毒水噴植物不會死翹翹嗎.....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