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變裝慾望燃燒中

變裝這東西果然是「癖」,一旦發作起來就沒完沒了。

 




 



因為高老師要為cosplay籌劃一個展覽,我們這些好朋友當然義不容辭地「獻身」幫忙,於是今天就跟老師約在桃園火車站,然後坐老師的車子去銘傳棚拍。

 



我覺得老師很了不起,許多大人、甚至同年紀的人,都覺得cosplay只是一種遊戲,很花錢的遊戲,但老師卻看到了coser的愛與信念,希望以展覽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cosplay。老師說他要拍的不是專業的模特兒或是精緻的造型化妝,他希望記錄下的,是coser用心演繹出角色的精神。

 



如果有coser看到這篇網誌,也希望能助高老師一臂之力,請與高老師聯絡:kaocc@mail.mcu.edu.tw    老師的網頁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棚拍,很棒的一次體驗,看到拍出來的成果,我們三個都迷上了,所以相約下次還要讓高老師拍其他角色。

 



今天我換了兩個角色:陽子、侑子。(給西最多的兩個角)

 



拍出來的成果都好讚,目前手邊還沒有照片,改天再補。

 



不過為了秉持有圖有真相的精神,來一張我的自拍:

 




 





 



眼妝很恐怖,但是遠拍的話其實剛剛好。

 



拍完之後,因為「太嗨」,所以我們相約了萬聖節還要出來外拍,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萬聖節版+夜防吸血鬼」

 



角色預告──

 



央:三月兔擬人版

 



樹:笑臉貓擬人版

 



迷:小吸血鬼

 



其餘角色歡迎各位有興趣的捧由來報名。(靖~我們在呼喚妳~)

 



好期待哦!

 



(有發現我都用「變裝」而不是「cos」嗎?因為要避免「正義魔人」來找碴,哈哈。)

 




 



更新:晚間八點收到照片已經放上

 




 




 




 




 




 




 




 



 

9 則留言:

  1. 這種開關真是一打開,

    想關都不知道要多久囉~

    回覆刪除
  2. 可是我沒看過夜訪吸血鬼耶



    那是影集 電影 小說?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還要順便熟讀愛麗絲?

    回覆刪除
  4. 相片拍的不錯!!

    回覆刪除
  5. 喔! 來不及了



    我31號要上班.......



    不過電影我會記得找來看的



    你們好好的去玩吧!(爸爸淚目

    回覆刪除
  6. 對了 關於那個高老師的



    如果需要我也可以幫忙沒有關係



    都是自己的朋友感覺起來很有趣 XDDD

    回覆刪除
  7. 實在抽不出時間去郵局寄光碟

    愚公移山的傳了照片給妳

    希望妳下載時

    不會耗掉太多青春時光



    好玩就再來

    請大家告訴大家啊

    回覆刪除
  8. 哪一天可以拍? (糟糕我錯頻?



    妳們有人要陪我去嗎..



    我好怕!(喂



    而且我不知道要出哪個角色..

    回覆刪除
  9. 喔 我剛剛開了msn



    我這幾天留言怎麼都留到兩個



    感覺很欠揍 都不一次說完....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