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不舉

是我的手啦!

 



剛剛睽違了101天,把wii fit拿出來玩,做了50分鐘的運動,滿身大汗,而且手臂都無力了。

 



好現實的身體,平衡感跟肌力都變弱了,好幾個項目的成績都在榜外,

老師也一直叫我要再努力,真是羞死人了~

 



然後做三角形屈體的時候,我看到自己下垂的腹部贅肉,真的很想去做抽脂~(大哭)

 



人生到目前為止最胖的時段,我要終結它!!!!!!!!!!!!!!

 



A ZA A ZA Fighting!!!!!!!

 




 



好了,我要繼續去寫歌劇魅影的心得了,大家一起來減肥吧!

 


1 則留言:

  1. 看了我回台灣的照片

    那大概是我人生最胖的時期了~

    如果你可以狂拉肚子 那一定可以瘦很快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